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娱乐开讲》预告:怀念“编辑部”的日子(中)

  上期节目中,我们与“冬宝”、“戈玲”聊很多当年进入“编辑部”的故事。

  本期节目,咱们的热心肠的老好人“牛大姐”也来和您聊聊她的编辑部故事。

  在编辑部里最会给自己打如意算盘的余德力,在戏外是个特别热心的人,他不仅照顾全组人,还特别向提出要住单间只为照顾他养的小宠物—“淘气”。

这个小家伙可真够淘气的没少让大家头疼,经常搞怪让人哭笑不得,咱“牛大姐”和“老刘”对它很有意见,现在说起来也是记忆深刻的。听说,剧组还为了它停工一天呢!这其中又有什么故事呢?

  “老刘”的扮演着张瞳老师,因为身体原因没能到现场,“牛大姐”和我们栏目组特意去看望了他,两位老同事见面分外亲切,“老刘”兴奋之余,回忆很多当年的趣事。他记忆深刻的是他那副特别设计的眼镜,这是怎么回事呢?

  敬请关注:8月22日 BTV-2 晚21:15分 《娱乐开讲》节目:怀念在“编辑部”的日子(中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