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将杀青 编剧于正对新戏信心十足(图)

  著名编剧于正先生执笔的又一力作电视剧《胭脂雪》目前已接近拍摄尾声,主演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霍建华(霍建华新闻,霍建华音乐,霍建华说吧)、刘雪华、于小伟(于小伟博客,于小伟新闻,于小伟说吧)、李倩、韩晓等不俗阵容让该剧充满期待。《胭脂雪》是一部以女性为主的苦情戏,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发生在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


  因创作《烟花三月》、《楚留香传奇》、《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等优秀影视作品而在业界享有盛名的于正先生,此番对于《胭脂雪》也是信心十足,《胭脂雪》将刻骨铭心的爱情与社会大背景合二为一,将民国女性的情感生活精彩呈现,力求在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中取得重大突破。

  于正透露较之以往的民初剧,《胭脂雪》的女主角不再是楚楚可怜的女人,“她脾气暴燥,敏感细腻,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威武不屈”,而男主角也不再是温文儒雅的公子,“他是个管家,是个下人,他能文能武,来到辜家只为找寻当年的初恋”。

此外,在这部剧里还融合了贞节牌坊、借种生子、冥婚、偷情等一系列‘乡野怪谈’元素,相信又是一部上佳之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霍建华 | 于小伟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