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蔷酥胸调情风骚尽现 赞孙淳完美情人欲应求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0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萧蔷露酥胸调情 欲答应孙淳求婚

           刘婧媛/文 姚希纯/图

视频:萧蔷衣领大开 孙淳当众打情骂俏下跪求婚

  搜狐娱乐讯:赏心悦目的东西总是能够招来大家的关注,漂亮的熟女明星自然不在话下,若是稍微再有个好使的脑子耍点小聪明,掳获大众眼球当然易如反掌。尽管年近四十,但眼下的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仍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在娱乐圈中打拼了十余年的她风情万种越发懂得如何在大众面前展现自己的美貌与智慧博人关注。

  日前,与内地男演员孙淳首次合作加盟电视剧《淞沪风云》的萧蔷现身北京,一同出席该剧的宣传活动。一身黑色短裙的萧蔷肌肤细嫩雪白,几乎低至腰间的大V领半露浑圆酥胸,亮眼的钻饰配上微卷的长发,当天一出场就迷倒一片男士。

  颇懂得为自己制造噱头的萧蔷此次现身身边多了位英俊“护花使者”孙淳,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俊男美女的组合原本就吸引眼球,再加两位不时的抓住机会打情骂俏,互赞对方之余不忘大肆表白,孙淳更是出人意料的单膝跪地向萧蔷求婚……

  孙淳坦言被电倒 跪地求婚萧蔷大喜

  有了萧蔷和孙淳这两位让人赏心悦目的男女演员,在发布会现场,两人戏里戏外默契有加亲密无间。原本打扮就十分抢眼的萧蔷,在发布会上还不忘趁着孙淳讲话时搞小动作,不是俏皮的在身后吐舌头,就是时不时的伸手比划。

  自言一见到萧蔷就被电倒的孙淳当天时刻不忘大献隐情,“为了更好的入戏诠释人物关系,我平常在生活当中也会找到萧蔷联络感情,对她有多一些了解,她是一个很有生活情趣的人,很懂得生活。我在戏外苦心研究萧蔷,放大与她的关系,尽力去了解她,这样我才能在戏中诠释50年来我该怎样去赢得萧蔷的心。

  ”说完,孙淳竟半跪向萧蔷当场求婚,直言自己对萧蔷情有独钟,并称其美女称号名不虚传。萧蔷也欣然接招,吐露自己对孙淳也是钟爱有加,当场应下孙淳的求婚。

  接受媒体访问时,一开始萧蔷称孙淳为孙老师,立即遭到孙淳的“喝斥”,当场改口叫“淳哥”,亦不忘回赞对方“淳哥应该是熟男的典范。他稳定,细心,而且特别照顾我,让我很受感动,简直是完美情人!”一口纯正的台湾“嗲”声,把孙淳夸得喜笑颜开。

  萧蔷向媒体发嗲 要做“景德镇”花瓶

  爱发嗲装嫩似乎成为台湾女星屡试不爽的杀手锏,当天现身的萧蔷除了以一身春光无限的行头大赚眼球之外,自己也是相当懂得抓住机会展现一把自己的魅力。

  是美女总是难以逃脱“花瓶”的头衔,在剧中要从20岁演到50多岁,如此大的年龄跨度不禁让人对萧蔷的演技产生质疑,当现场媒体问及此话题时,还未等萧蔷开口,一旁的孙淳则忙不迭的为萧蔷美言起来,“其实这家伙智商很高,拍戏的时候我也是头回了解,她很懂得把握人物关系,尤其是一些微妙的细节。戏里她要演到50多岁,所以有些时候必须要把自己的引以为傲的亮点收起来,这对她来说是一个牺牲。”一席话到是不难听出对萧蔷美貌的赞许来。

  而萧蔷本人再次面对这一问题时,回答起来也相当驾轻就熟,“不管大家怎么评价我的外表,那都是大家的评论,就先一首歌旋律只是它的外表,大家开始接受到的也只是外表,我只希望在自己的跑道上有自己的成绩。即使是做花瓶,也要做景德镇的花瓶,有历史、有故事让大家去探寻,觉得有意思。”

  最后当有媒体问孙淳,萧蔷是外表还还是演技好时?孙淳反问记者:“你觉得呢?”当一旁的记者实话实说“我觉得她的美貌好过演技”时,台上的萧蔷一个纸团扔过来发嗲装怒“你给我站一边去!”以自己发嗲的本领蒙混过关。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