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青春题材影片《十七》开机 陈冲担纲母亲角色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青年导演姬诚执导、陈冲、魏晨主演的电影《十七》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该片讲述了一位17 岁少年十七离家出走的故事,快乐男声季军魏晨扮演男主角的好友,陈冲出演男主角的母亲。发布会上,魏晨抢了不少风头,对于与陈冲、姚安濂等优秀演员合作,他表示受宠若惊,一定会向陈冲等前辈多多学习。

  在众多演员中,快男魏晨只是“特别出演”,但已经抢去了不少人的风头。问及从未受过任何表演培训的他能否胜任角色,魏晨称,自己早就开始突击训练,背台词、看剧本。“剧中角色和我本人很像,虽然我的演技不成熟,起码不会演砸。”不过他坦言远没有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那么有信心:“唱歌我有底气,表演就不行了,所以现在说话都没音儿了。”导演姬诚承认,找魏晨出演有商业上的考虑,但更多的是因为魏晨身上的那种乖巧与角色符合。

  陈冲说,之所以接演片中母亲一角,是出于对剧本的喜爱。“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母亲,很多时候在外工作时都有罪过感,能体会离开孩子的那种心情。”陈冲说,片中的母亲是一位非常可爱、有智慧的女人,想法子阻止孩子离家出走。该片拍摄期间她将抽空赶赴威尼斯,因为她参演的《太阳照常升起》《色•戒》同时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问及对哪部电影更有信心,陈冲笑了:“这就像问我两个孩子哪个更好一样,太难回答。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