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东方神起中国行 > 东方神起中国行回顾

东方神起中国行回顾:2005年3月21日北京记者会

2005年的东方神起
2005年的东方神起

  搜狐娱乐讯 2005年3月21日下午1点,“韩流”不断涌进中国,继H.O.T、NRG及神话组合之后,东方神起肩负着走出亚洲冲击全球的目标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3点在王府井签售,6点在阳光俱乐部举行歌友会。

  12点左右,一辆长达10米的黑色“凯迪拉克”驶入王府井大饭店。从里面走出五位秀气的小伙子,这就是韩国著名的组合“东方神起”。他们是为自己的首张中文专集做宣传的。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脸孩子气的“东方神起”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还是有点紧张。

允浩
允浩

俊秀
俊秀

  虽然他们讲的是韩语。但还是能听懂几句。他们说:中国有很多不错的歌手,如周杰伦等。这次来是想在中国发展一下,为了发展我们将在中国寻找我们组合的的第六人,组成新的家庭。

  东方神起一直被媒体问及与宝儿的关系。对于这一点,组合成员允浩表示:“宝儿是一名优秀的实力派歌手,我们在出道前就是她的歌迷。现在虽然大家属于同一家公司,但彼此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以前一直有歌迷问我们是不是喜欢宝儿,其实,我们的确非常崇拜她。”紧接着他还强调,”对宝儿是对前辈的崇拜,而不是对异性的喜爱”。

昌珉允浩
昌珉允浩

  而当问到他们喜欢的异性类型时,除了Micky,其他4位成员都异口同声地说是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当中的全智贤,并表示那种可爱的野蛮实在是充满魅力。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新闻地址:韩东方神起组合新闻发布会 中国寻找第六成员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