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七》开机 陈冲隐现乳沟魏晨嫩白可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8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8月17日,北京,电影《十七》开机。陈冲、魏晨出席,陈冲慵懒坐姿隐现乳沟。

  《十七》是讲述“80后”青年心路历程的一部电影,魏晨扮演的畲族男孩“天翊”,是电影主人公“十七”的死党,陈冲在剧中饰演母亲。“十七” 在两岁时被父亲丢弃,8年后母亲从养父母那里把他找回来。一夜间,生活从优越富足到陌生平淡,“十七”的性格变得倔强、自我、孤僻、不爱说话。在“十七”17岁那年,压抑了许久的他终于决定走出山寨,寻找自己命运的钥匙……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