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电影《十七》开机发布会 陈冲:不担心魏晨演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魏晨,你想过没,如果演砸了怎么办?”“还没演,你就咒我砸了啊!”昨天下午,在电影《十七》的开机发布会上,第一次演戏的魏晨让在场的记者们很是担心他的演技。不过前辈陈冲却对他信心十足。据悉,这部描述畲族的电影,将于今日正式在当地开拍。


  陈冲:期待朝气和快乐

  电影《十七》讲述了一位17岁的少年离家出走的故事,有心的主办方还特别选在了17日举行影片的开机仪式。除了故事来源于一个17岁的男孩,影片的几位主演及导演也是80后的前卫青年。可就是这样一群年轻人却吸引来了著名演员陈冲在片中扮演母亲,“我当然不是冲着导演的名头来的,之所以选择《十七》中的母亲,完全因为被剧本中的角色所感染,我也是个母亲,很多时候在外面工作时,都会体会到离开孩子的那种心情,有罪过感。

”可能是自己也当过导演的缘故,听到比自己小很多的导演姬诚,一口一个“压力大”时,陈冲理解地说,“处女作每个人的人生中只有一次,哪怕再不好,但影片里都会有份涌动的激情让人体会。”而和一群孩子合作,最让陈冲期待的还是那份朝气与快乐。

  今日赶赴浙江丽水拍摄的剧组,将在当地逗留两个月,这期间正好赶上威尼斯电影节,参演的《太阳照常升起》、《色•戒》同时入围,也让陈冲不得不百忙之中赶赴威尼斯,问起对哪部电影更有信心时,陈冲笑笑,“这就像问我两个孩子,哪个好一样,太难了。”不过对于这次全部由导演组成的评审团,陈冲表示很看好,也很期待。

  魏晨:起码还不会演砸

  在众多演员中,刚刚参加完快乐男声的魏晨,虽只是特别出演,但显然已经抢去了不少人的风头。因为从没接受过任何的表演培训,能否胜任角色成了他面临的最大困难,“我已经开始背台词、看剧本了。”但即使这样,还是会有记者为之担心。“你想过没,如果演砸了怎么办?”“还没演,你就咒我砸了啊!不过还好,这个角色和我本人很像,虽然不会表演太成熟,但起码还不会砸。”不知是几天来休息不够,还是其他原因,现在回答起问题的魏晨远没有舞台上那么嗓音洪亮,“唱歌我有底气啊,表演就不行了,而且还是第一次,所以说话都没音了。”

  从最初选择魏晨,就有人说是导演借其名气一用,面对疑问导演姬诚说,“名气只是一方面,主要是他身上的那种乖巧恰恰是影片中缺少的80后特点。此外,如果论名气有那么多好男快男我可以选,之所以最终选定他,还是因为与角色最合适。”

  而魏晨的演技,导演和陈冲倒是都不担心,“我们可以慢慢来,一遍不行再来。当时快男比赛时我们也在看,一周内他们都要学会舞蹈和表演,所以他应该能很好完成。”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