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7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莫文蔚日前到充满浓厚西域风情的敦煌古城,拍摄全新一辑首饰广告,这次莫文蔚共佩戴总值过千万元钻饰,约共重200多卡,由著名摄影师冯海操刀,为莫文蔚创造一个俨如传奇女子玛丽亚卡拉斯的形象。

  这次拍摄,钻饰公司特别为莫文蔚设计最新的首饰,灵感来自她多面体的性格,包括“感性”、“神秘”、“独特”及“永恒”。更找来摄影大师冯海操刀,拍摄主题来自世纪绝唱,玛丽亚卡拉斯(希腊船王的妻子)的故事,卡拉斯是歌唱家,如美钻般光芒四射。莫文蔚坦言自己也非常欣赏卡拉斯:“我与卡拉斯的性格十分相似,喜爱演艺事业,也会执着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尽力将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最好。”

  幸有热食驱寒

  由于这次拍摄于室外进行,超过二十人的拍摄隧伍于高达摄氏40度的高温下工作,天气变化令拍摄增加难度,莫文蔚笑言这次拍摄令她印象难忘,“知道敦煌天气非常酷热干燥,日长夜短,又经常刮风沙。拍摄时,已经没佩戴隐形眼镜,谁知于气温接近摄氏40度的烈日下不停转妆及造型,的确比想象中辛苦,而且于拍摄第2天,气温又突然急降、下雨又刮风沙,令整个拍摄难上加难,而我又没有准备御寒衣物,幸好助手与工作人员都为我张罗外套与热腾腾的食物,令我不用于又冷又饿的环境下拍摄相片。”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