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学友请乐基儿跳舞遭拒 网友曝光黎明罗美薇床照

  歌神张学友的“光年世界巡回演唱”香港站,星期五(八月十七日)红馆开唱,由于有三年多没有踏红馆,反应特别热烈,在四度加场下,开足十八场。

由年初展开的张学友《光年》巡回演唱会,虽然门票销售理想,不过,有关演唱会的负面新闻一宗接一宗,加上投诉声四起,真是多灾多难!
由年初展开的张学友《光年》巡回演唱会,虽然门票销售理想,不过,有关演唱会的负面新闻一宗接一宗,加上投诉声四起,真是多灾多难!

  因为票房李湘,学友亦决定在制作上加码,回馈香港观众;身为天王的他本打算找另一个“天王嫂”乐基儿助兴,与他在演唱会中演出一part长达三十分钟歌舞剧。可惜贵为黎明私家菜的乐基儿,却因为男友say no,最后无缘在红馆演出。

张学友与罗美薇
张学友与罗美薇

  高价利诱

  自从与黎明拍拖,乐基儿(Gaile)便由模特儿跃身为“天王嫂”,身价及知名度几级跳,甚至吸引另一个天王张学友,邀请她在香港站演唱会中,合演一幕长达三十分钟,由《雪狼湖》混合《如果‧爱》而成的歌舞剧,而Gaile只需要同学友跳舞,不须开口唱歌。

  为了令Gaile答应在个唱演出,制作单位出到四万元一场利诱,十八场总共收七十二万,比起一般舞蹈艺员每场收四千,价钱高出十倍。如此大手笔,是因为学友对Gaile志在必得。据知,Gaile与其所属的模特儿公司都对学友邀请甚感兴趣,认为可以一试。

  但自从Gaile与黎明拍拖后,事事以男方为先,之前就因为黎明看不顺眼,Gaile忍痛用激光除去大髀上,○五年与陈平治拍拖时纹的“鬼马BB”纹身,甚至公事,Gaile亦要得到男友批准,才决定接不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张学友 | 乐基儿 | 陈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