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6日08: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周刊称陈慧娴与拍拖5年的医生男友谢国麟分手后焦虑症复发,因而自残身体以头撞墙并且咬自己的手,又说她逼旧爱复合。昨日(8月15日)陈慧娴在尖沙嘴接受《志云饭局》访问,说这个报道很好笑,不如写她咬台咬凳啦!她认为这是炒作的新闻,绝对不会自残伤害自己。问她是否焦虑症复发?她说:“我没有复发焦虑症,我承认分手头几个星期,我在家里曾经哭过,我很重感情,仍然爱着对方都是人之常情,我们是性格不合协议分手,现在伤口正在康复中,这星期已经没再哭。”她称焦虑症算是康复,但她不敢停药,因为要工作,她又否认曾暴瘦。

  为郭羡妮梁荣忠洗底

  陈慧娴表示,报道出来后曾与前男友联络过。她又坦认上月生日,对方曾送卡和蛋糕到她家中,但当天她深夜才回港,所以两人并没有见面,彼此关系只是朋友。有没有复合机会?她便眼眶湿润地为旧爱平反:“他看完这篇报道曾要求过,让大家不要再写他偷食和花心,我相信他真的没做过。”她称复合这问题要视乎他能否接受有位圈中女友,所以她不会死缠复合。

  另外,陈志云被问是否点名力捧爱将邓健泓,他称是公司同事一起决定的。有传言称他将安排一个节目为郭羡妮和梁荣忠“洗底”,他说:“不是,这个去西藏玉珠峰的特辑是庆祝台庆,希望大家见到艺人内心一面,由观众自己去分析。”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左右,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