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6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近日,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亿万豪宅曝光。同行难免相较量,关之琳与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两位大美人,皆与台湾富商郭台铭渊源甚深,而在早前的「争宠战」中,若论被郭台铭的宠幸度,刘嘉玲似乎风头尽盖关之琳。不过,关之琳也毫不逊色,今年四月就从刘嘉玲手上抢走两个台湾代言人广告合约,还以颜色。

  上月关之琳再下一城,狂甩一亿一千三百八十万,独资购入南湾道的一所排屋,相比刘嘉玲于去年购入的山顶和福道独立屋,足足昂贵三千多万。南湾道十六号A号排屋背山面海,坐拥超级无敌浅水湾大海景,环境优美,可谓豪宅中的豪宅。

  投资地产有道

  向来在地产投资方面都甚有斩获的关之琳,于上月斥巨资一亿一千三百八十万元,购入南湾道十六A号的二号排屋。由于这个楼盘只得六幢排屋,物以罕为贵,故顿成富豪界的抢手热盘,而关之琳买的是连装修的示范单位,面积约四千八百平方米,每平米约二万四千元。

  据本刊于土地注册处调查所调查,关之琳近二十年里在楼宇买卖上赚了超过三千一百万,例如去年八月她就以一千一百六十万沽出薄扶林道宝翠园一个豪宅单位,这宗交易就使她荷包进帐二百五十多万,足见她投资有道。

  半年赚二千万

  这间亿万豪宅,管制论于五月二日以“Leon Line Development Limited”公司名义购入,而她是该公司的唯一股东,换言之这间亿万豪宅由她独资拥有,而单单三成首期,她已要付逾三千多万,关之琳果然是来财自有方。

  年届四十四的关之琳,自从拍电影《做头》(05年)后,便没有再拍新的电影,但财运却依然滚滚而来,都因她在广告界非常吃香,绝不逊于当红的年轻偶像。以06年计她就接拍了逾十七个广告,而且商品包罗万有,如家具、地板,就连车胎也找她拍广告。

  07上半年,她就频频到台湾圈钱,四月中更以五百多万港币从刘嘉玲手上抢走“劳斯丹顿手表”及“Lamer”珠宝的双料代言人,再加上台湾及香港房地产的代言人酬金,还有秘密在内地剪彩,估计半年她已赚二千多万。如此辛劳赚钱,买亿万豪宅算是慰劳自己的辛苦吧。

  关之琳所购入的亿万豪宅,对着无敌浅水湾海景,环境清幽,由于甚少公共车辆进入,故人流不多,最适合爱静的她居住。

  据利嘉阁的陈小姐表示:“关之琳购入的这个南湾道物业可谓物有所值,因为同区较旧的房子亦要卖二万多元一平米,而她所买的是全新排屋,所以极具升值潜力。不过,未必做到即时炒卖,大约等多一、两年,应该很有市场。”既然未能做到即买即炒,可以获邀一起与关之琳共筑爱巢的幸运儿是谁呢?

  刘嘉玲八千万爱巢

  现时刘嘉玲与关之琳同是住在跑马地黄泥涌的利安阁,不过,嘉玲在06年以约八千万购入的和福道独立屋,现正装修得如火如荼,相信两大美人将很快便会断绝左邻右里的关系。

  早前,刘嘉玲打破沉默公开表示盼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并表示暂时会少去台湾避走谣言。如今刘嘉玲与梁朝伟已和好如初,相信两人快将搬入这间爱巢,双宿双栖。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和福道八千万爱巢,正装修得如火如荼,在外围所见豪宅已被由头拆到落尾。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