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快男季军魏晨拍情感电影 处女秀献给《十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快乐男声比赛的帷幕上月刚落下,季军魏晨的银幕处女作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记者昨天得到最新消息,魏晨已经加盟80后新锐导演姬诚执导的情感作品《十七》。

  《十七》是讲述“80后”青年心路历程的一部电影,魏晨扮演的畲族男孩“天翊”,是十七的死党。

  电影描述的故事则充满了人情味和生活哲学。十七在两岁时被父亲丢弃,八年后母亲从“十七”的养父母那里把他找回来。

一夜间,生活从优越富足到陌生平淡,“十七”的性格变得倔强、自我、孤僻不爱说话,与母亲之间的“代沟”越来越深。在“十七”17岁那年,压抑了许久的他终于决定走出山寨,寻找自己命运的钥匙……

  魏晨表示,第一次演电影就能接到这样一个有深度的剧本,既感到幸运又觉得有挑战。他说,“十七” 和“天翊”是生活在山区的畲族男孩,比较自闭,这和他本人是十分不同的,如何去演绎一个和自己生活很不一样的人,魏晨表示现在心里也没有底,但他会努力学习,争取让大家满意。

  “80后”导演姬诚透露,他一直都很关注快乐男声的比赛,对魏晨他特别关注,因为他觉得魏晨身上有一种可以代表“80后”的东西,这也正是他想在电影《十七》中展现的。尽管魏晨此前没有表演经验,但他对魏晨充满信心,他说,“魏晨身上有着表演的天赋,他不拍戏太可惜了。”

  在《十七》中除了魏晨之外,还有 “母亲”陈冲,以及《青红》中的“父亲”姚安濂,另外廖学秋、徐松子、马冠英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也齐聚本片。由于电影和主角的名字都叫“十七”,该片将于本月17日在北京开机。另悉,电影《十七》全部外景将在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拍摄。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