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80后”导演姬诚执导 魏晨加盟电影《十七》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快乐男声”比赛的帷幕刚刚落下,13强之一魏晨的银幕处女作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记者昨日获悉,魏晨已经签约加盟“80后”新锐导演姬诚执导的情感作品《十七》。

  《十七》是讲述“80后”青年心路历程的一部电影,魏晨扮演的畲族男孩“天翊”,是电影主人公“十七”的死党。“十七”在两岁时被父亲丢弃,八年后母亲从养父母那里把他找回来。一夜间,生活从优越富足到陌生平淡,“十七”的性格变得倔强、自我、孤僻、不爱说话。

在“十七”17岁那年,压抑了许久的他终于决定走出山寨,寻找自己命运的钥匙……

  魏晨表示,第一次演电影就能接到这样一个有意思的剧本,既感到幸运又觉得有挑战。不过,如何去演绎一个和自己有差距的人,魏晨心里也没有底,他希望通过努力学习和陌生的“天翊”熟悉起来。陈冲、姚安濂、徐松子等演员也齐聚本片。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