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安吉丽娜朱莉自爆与女性玩SM 为皮特改变性取向

  布拉德·皮特最近可谓十分忙碌。除了早前忙于与女友安吉丽娜·茱莉为养子麦道斯举行别出心裁的六岁生日会外,最近在洛杉矶被委派成为了受影响驾驶案(DUI)的陪审员,看来皮特对社会事务的热心程度可以说很有兴趣,难怪同样对社会问题十分关注的茱莉,也因为皮特改变爱同性的倾向。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美国某爆料网站报道,当日布拉德·皮特身穿T-SHIRT、黑牛仔裤外加鸭嘴帽,在司机的接载下到达法庭,而他亦带同书籍进入法庭阅读。可能因为是好莱坞影星的身份,法庭对他也特别宽容。除了允许他的车子停泊在职员专用车位外,亦特别安排一间私人的房间给他,直至开庭时才到陪审团会议室与其它陪审员会合。而在午饭时间,亦有专人在特别通道为他带来午餐。最后,案件在被告无抗辩情况下完结,而布拉德·皮特亦会被安排为其它案件作陪审员。

  而布拉德·皮特的女友安吉丽娜·茱莉亦有新消息。据媒体报道,她承认以前有双性恋倾向,除了与女性发生性关系外,更曾经玩性虐待游戏(SM),而道具更是利刀。她表示,“我从并不隐瞒自己的双性恋倾向,但自我爱上布拉德·皮特后,这个倾向及性虐待游戏已在生活中消失。”她亦都强调与布拉德·皮特相处的时间十分开心,而且布拉德·皮特都十分相信她,放心让她与其它男生联络。看来安吉丽娜·茱莉这番说话,用意是否认近日传得热烘烘的分手传闻。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