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陈建斌“挤倒”姜文 将出演新“三国”曹操(图)


  新版《三国演义》的拍摄已经提上日程,自上个月剧组对外公布要普选关羽和貂蝉的饰演者之后,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该剧曹操的扮演者已经正式确定为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此前想扮演曹操的姜文与“新三国”无缘。

  新版《三国演义》原本由陈家林导演负责,他曾经对媒体宣称“新三国”将起用多位大腕电影演员,当时名单上姜文扮演曹操,谢霆锋扮演吕布,陈宝国扮演孙权。

  陈家林称,姜文和陈宝国都钟情于演曹操,但是他自己更倾向于姜文。

但是随后陈家林以身体原因退出,“新三国”计划全部推翻。

  在阎建钢导演重新入主执导“新三国”之后,该剧的投资由6000万元增加到9000万元,筹备工作一直十分低调。

  但是“新三国”的演员仍然是观众关心的问题,自上个月阎建钢导演表示要重新普选关羽和貂蝉的饰演者后,实际上普选的范围一再扩大,张飞、赵云、小乔等一些观众耳熟能详的人物的饰演者都进入了普选的范围。

  负责剧组宣传工作的刘军告诉记者,现在他们已经从全国各地专业剧团调集了上万份的演员简历,还有一些合作单位也不断给他们提供资料。但是,“新三国”的主要演员目前唯一确定下来的也仅仅是陈建斌。

  陈建斌将替代姜文加盟并出演曹操,这是他自《乔家大院》之后扮演的最重要的一个角色。

  目前陈建斌一直在北京郊区的一个马场练习马术,并正在熟悉剧本,该剧的开机时间也在年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 曹操 | 姜文 | 陈宝国 | 关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