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江山美人》北京记者会 甄子丹增高抗衡陈慧琳

  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穿上四寸高跟鞋出席北京举行的《江山美人》记者会,大合照时需要曲膝迁就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甄子丹(甄子丹博客,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就更要站高一级台阶配合。黎明接受访问时为了维护导演程小东,回答得竟有点生气。

陈慧琳真的很高,令黎明都相当尴尬,何况甄子丹
陈慧琳真的很高,令黎明都相当尴尬,何况甄子丹

  由黎明、陈慧琳、甄子丹主演,程小东执导的古装片《江山美人》,昨日在北京一所以剑冢为背景的片厂举行记者会,二百名穿上盔甲的士兵在流水两旁列阵,颇具气势。陈慧琳穿上一袭红色Versace背心裙,脚踏四寸高跟鞋到场,高人一等,就连相当高大的黎明也给比下去。陈慧琳也十分识相,拍大合照时刻意曲膝配合黎明的高度,可是却无法兼顾旁边的甄子丹,甄子丹只好站高一级台阶,十分搞笑。

  席间陈慧琳展示堕马时右手留下的疤痕,黎明也展示自己左手的瘀伤,台下有记者质疑导演在拍摄过程中的安全措施是否不足?黎明维护程小东,反应有点生气,以洪亮的声线回答:“瘀伤只是很小的事,电影拍到这一刻仍没有拍完,不需要现在评论。导演功力很够,等整部电影完成后,大家再下一个公平的评论吧!”

黎明与陈慧琳秘密耳语
黎明与陈慧琳秘密耳语

  事后黎明否认生气,他说:“我不说大点声音大家听不到,所以才大声讲。”有记者问到黎明觉得江山和美人哪一样重要?黎明知道记者“来者不善”,即说:“我应该猜到你想问什么,stop(停止)。”

  考虑纹身遮疤

  首次拍摄古装片的陈慧琳,要穿上重甸甸的盔甲,令骑马、射箭的动作变得缓慢,加上天气酷热令她有中暑晕厥的感觉。由于水土不服,一度出现拉肚子的情况,消瘦了十多磅。而手上留下的疤痕,她承认考虑以纹身遮盖。

陈慧琳穿上四寸高跟鞋,气势尽显!
陈慧琳穿上四寸高跟鞋,气势尽显!

  甄子丹则否认是他打伤黎明。对于有指他太太患上产前抑郁症,他表示不清楚,可能是香港天气酷热和人多车多所致。现在他经常透过视像电话与太太和女儿保持联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慧琳 | 甄子丹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