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落泪成金 > 新闻动态

印小天郑晓宁《落泪成金》演绎 “恩怨父子”

  新报讯【记者 张钢】由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青年新锐导演刘涛执导的都市题材电视剧《落泪成金》正在西安热拍。剧中,印小天担任男一号,郑晓宁出演反一号,两人在剧中的角色关系非常复杂,既是仇敌,又是失散多年的父子。

  《落泪成金》讲述的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的青年大学生刘志,在为因工致残的哥哥讨要医药费过程中,最终成长为为工友讨公道的“领头羊”的戏剧化过程。电视剧通过主人公刘志的生命历程,展示了两代农村人进城,为捍卫尊严与平等所经受的尴尬与屈辱、自卑与自尊、邪恶与正义、搏击与追求的成长史和奋斗史。印小天扮演的男一号“乡下苦孩子”刘志,其身世还有一个不能见天日的秘密,原来他是一个被亲生父母抛弃的私生子,努力考上大学,却因为穷困差点放弃上学的机会,是哥哥刘强跑到采石场干苦力挣钱,逼着刘志去上大学,刘强却因为恶劣的工作条件染上致命的肺病。贫穷的刘志在大学里受尽歧视,又为了给哥哥治病费尽心机。身患绝症的哥哥让学新闻的刘志为他和同样遭遇不公待遇的采石场工人兄弟们伸张正义,刘志看到工人们的困境被深深震撼,由此展开了充满危险的伸张正义之路。

  自从主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后,印小天角色定位基本上都是都市时尚年轻人,但这次《落泪成金》却彻底改变了印小天的角色形象,印小天说:“我扮演的是考上大学的农村娃,这部戏大部分都是围绕着我展开的,因为剧中有很多悲情戏,所以,每天演起戏来都感觉心很累。”对于印小天来说,最具挑战性的并不是演农村戏,而是要在剧中说陕西普通话,不过好在剧组里有很多陕西人,让印小天很容易就找到陕西话老师。作为全剧的绝对男一号,印小天一个人就有近500场戏,他说:“全剧几乎每个场景都有我,一到现场就连轴转,连喘气的功夫都没有!这是我场数最多、最累的一部戏!不过,为了这个绝对男一号,也值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刘志 | 成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