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北京戏份杀青 《中国往事》转景横店(图)


  由张黎导演,张国立、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史诗大片《中国往事》近期完成了在北京郊区摄影棚内的拍摄,即将转景横店。《中国往事》讲述的是一个大家族百年的兴衰荣辱,由此折射出中国近百年的沧桑变迁。

  女主角宋佳饰演的是曹家二少爷的媳妇郑玉楠,海外留学的经历让她在封建家族的成长中有了充满矛盾的个性,而郑玉楠在曹家得不到温暖,苦闷之中与英俊率真的瑞典机械师路卡斯相识相恋,甚至生下了为世俗所不能容的“混血孽障”,由此在火柴公社开始了凄美的悲剧人生。

这也是《中国往事》第一部35集中最为悲怆和浪漫的亮点。

  昨天晚上,女主角宋佳在北京的戏份正式杀青。由于和瑞典演员的对手戏都是英文对白,这对于宋佳来说在深度表演的同时又增加了不少难度。昨天的杀青戏演的是郑玉楠去监狱看曹家二少爷,遇上犯人被打的戏。整场戏没有一句台词,只能依靠演员的眼神和动作来体现人物关系和内心。宋佳的表演丝丝入扣,把一个充满矛盾而又假装平静的典雅女子刻画的细致入微。本场戏也是一条通过,当张黎导演喊停的时候,全体工作人员一致欢呼,庆祝宋佳北京戏份杀青,也为她精彩的演出喝彩。

  近日,宋佳将随剧组赶赴横店,继续完成《中国往事》其他部分的拍摄。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相关新闻

图:宋佳黑色露肩裙演唱《将爱情进行到底》

"馅饼运"是宋佳关于最近人气急升的一个说法. 从电视剧《闯关东》到电影《赤壁》到正在热播的《红日》等影视作品,已经有很多主流媒体开始大胆设想...

08-08-30 22: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 矛盾 | 郑玉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