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陈冲加盟80后导演作品:电影的未来是年轻人的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自《太阳再次升起》、《色•戒》后,陈冲又加盟了一部华语电影,令人意外的是,陈冲选择的是一位刚出茅庐的“80后”导演的处女作。

  陈冲将加盟“80后”导演姬诚的处女作《十七》,在电影中担纲主演,一位试图与离家出走的儿子达成和解的母亲。在《十七》中,陈冲是不折不扣的女主角,戏份贯穿始终。另一点不同在于,此前与陈冲合作的都是李安、姜文这样的大牌导演,而此次合作却是与一个默默无闻的毛头小伙子。

  陈冲解释说,近年回国拍摄的4部电影,导演的确都很有名气,可她并不完全冲着导演的名气去接一部电影。这次之所以会选择“80后”导演,是因为剧本很吸引她,这个剧本让她很有表演的冲动。对于姬诚是否能导好这一部电影,陈冲坦诚地说:“老实说,是有一点担心,但年轻人有年轻人的优势,他们有冲劲,有想法,虽然在技术上或许要欠缺一点,但这些东西完全可以弥补技术的不足。毕竟,电影的未来是年轻人的。”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