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也海选 张纪中:只选“妖魔鬼怪”

  新《西游记》演员海选将在今年11月开始,据悉,海选对象不是主演,而是妖怪等配角。

  为筹拍的电视剧举行选秀,似乎已成为一种得到认可的宣传方式。据介绍,继“红楼梦中人”为《红楼梦》选秀后,新《西游记》演员海选将在今年11月开始,全部演员人选将在明年春节前后确定,该剧明年4月开机。

此前,制片人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曾言明不搞“海选”,而且有前车之鉴的“红楼梦中人”选秀结局一团糟,如今,《西游记》为何还要进行选秀呢?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表示,“海选”是应投资方等要求,其实自己最不关心的就是演员人选:“我最不关心的就是演员,《西游记》谁来演都行,谁演谁红。我现在得先把拍摄方案定下来,在哪儿拍,搭哪些景,用什么样的手法。演员是一个环节,但不是最重要的环节,剧本还不合适呢,剧本可是大事。”

  同时,张纪中表示,“西游海选”不会像“红楼海选”一样,用主角下赌注,而主要是选配角,也就是《西游记》中的那些“妖魔鬼怪”,这显然想避免重蹈胡玫覆辙。张纪中强调,虽然目前海选的具体方案未定,但关于“西游海选”的赛事细则等,最终决策权归制片人是不能让步的先决条件,“不会演戏的新人不进入海选范围”。那么,选秀出来的选手能否胜任角色呢?张纪中称,拍《鹿鼎记》时,他曾用过两个选秀出来的演员,感觉不错,自己的经验是——第一不能没有表演基础,第二是角色戏分不要太重,比如演土地公公之类。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