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挑战反面角色 《江山美人》明日发布会


  作为内地电影演员的杰出代表,郭晓冬一直以来受到了华语影坛诸多顶级导演的关注和任何。年内先是与陈可辛导演合作了电影《投名状》,紧接着又出演了徐克导演电影《寻人》的男一号,和金马影后李心洁有一番精彩的对手戏。而在明天即将召开发布会的古装动作大片《江山美人》中,郭晓冬和甄子丹、黎明、陈慧琳等香港电影巨星联袂演出,大飙演技,在导演程小东的指导下,讲述一个古代帝王将相的之间的爱情情仇。

  明日,郭晓冬将和诸位香港影坛巨星们一起出席电影《江山美人》的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郭晓冬在本片中不仅有着不少打戏,而且还饰演了一个反面的角色,一个武功高强城府颇深的大将军,这对于一向以“纯朴”形象出现在也是荧幕上的郭晓冬可谓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

  今天,郭晓冬将出席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的发布会,两场发布会连轴,影视双线飘红,郭晓冬的人气指数在2007年内可谓暴涨。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