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落泪成金 > 新闻动态

郑晓宁拍《落泪成金》 突破形象出演反面角色


  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都市题材电视剧《落泪成金》,正在西安热拍。印小天担任男一号,实力派演员郑晓宁出演反一号,而他们在剧中的关系则比较复杂,一方面是相互斗争的仇敌,一方面却又是失散多年的父子。

  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始,印小天角色定位基本上都是都市时尚年轻人,但是这次《落泪成金》却彻底改变了印小天的角色形象,这次他扮演的是考上大学的农村娃刘志,“因为剧中有很多悲情戏,所以,每天演起戏来都感觉心很累。”虽然戏里很悲,但印小天说,拍摄了几天最大的收获是学会说陕西话,陕西话是全中国最逗的方言。

  郑晓宁在荧屏上一贯以正派的高干形象出现,他所扮演的司令员、公安局长、刑警队长、市长、市委书记等正派的领导干部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郑晓宁笑称自己这次是“痛改前非”,下狠心演一回彻彻底底的大坏蛋。剧中饰演的黎天光可谓坏事做尽,他不仅陷害自己的亲生儿子,还和儿子喜欢上同一个女人。

  郑晓宁说,黎天光这个人物坏到极致,不论是亲情还是爱情,在这两方面他都不算个真正的男人。不过演起来比演正派的高干形象过瘾。“不过,这样的反派还是不要演得太多,免得破坏了我在观众心中树立的好形象。”郑晓宁开玩笑说。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晓宁 | 印小天 | 成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