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女人花》众演员赞导演 刘涛冯邵峰不打不相识

  担任过《茉莉花开》、《生活秀》等影片摄影的姚晓峰出手不凡,导演处女作,电视剧《夜深沉》拍出了电影质量,中央8套刚播完第一遍,很快又进行重播。记者两个月前到横店探班,姚晓峰在那里拍摄自己第二部电视剧《女人花》,近日再去横店,该剧已经杀青。剧中男一号冯绍峰在拍另一部民国戏《芸娘》,冯绍峰在接受采访时候笑着说,三月份进横店拍摄《女人花》之后,这半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横店过的,并向记者爆料,拍戏之初,不被刘涛(刘涛博客,刘涛新闻,刘涛说吧)“待见”的“悲惨遭遇”。


  冯绍峰刘涛不打不相识

  冯绍峰在《女人花》出演男一号吴雨声,是位留洋回来的富家弟子,思想先进、胸怀壮志,是一个热血革命青年。回国后在安庆地方做法官,偶然结识刘涛饰演的黄梅儿后主动帮助她打官司,全剧两人历经磨难,甚至导致家破人亡,所幸该剧结局还算完美,最后吴雨声和黄梅儿终于走到了一起。

  该剧开拍之时,冯绍峰同时还在央视和香港无线合拍剧《岁月风云》的剧组跨戏。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两个剧组来回跑,偶尔也会感到疲惫,所以和《女儿花》剧组演员对戏时,最初一段时间总是有点忘词,冯绍峰一直觉得挺抱歉,他说“自己是个一演戏就投入真情实感的人,由于剧组人还不熟悉,没感觉,开始时刘涛还有点不太“待见”我……”

  仔细一问才了解,这个不“待见”主要是因为冯邵峰和刘涛平日都是大大咧咧的人,该剧剧组也以年轻人居多,偶尔私下开玩笑、说话比较不注意方式,直来直去的,结果有一次刘涛开了个玩笑导致冯绍峰真的生气了。

不过第二天冯绍峰就把这件事给忘了,继续和刘涛有说有笑。刘涛这才发现“原来你和我是一样的人,什么不愉快事情第二天都忘了”。冯绍峰说,自从那次之后,两个人反而相处更好了,颇有点“不打不相识”的意思。当《岁月风云》的拍摄全部完成后,冯绍峰就全身心投入到《女人花》剧组中,平时现场聊天,吃吃饭,大家熟悉之后,戏越拍越顺了。

  演员都夸导演有想法

  同样是民国年代的戏,相对于《夜深沉》悲凉气息,《女人花》尽管一样有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但由于有青春养眼的刘涛、影后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以及偶像小生冯绍峰、黄明演出,显得青春味十足。回忆拍摄过程,剧组的演员都对导演姚晓峰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赞不绝口。

  在剧中演大姐李雪莲的影后秦海璐说,“导演所有东西力求完美,现在拍电视剧已经很少见了。”

  饰演黄梅儿的刘涛表示,“导演很清楚故事来龙去脉,很了解演员该怎么去表演去把握……相信《女儿花》是观众值得期待一部电视剧。”

  男主角冯绍峰则表示,“导演的拍摄手法是注重整体氛围营造,对每个演员的调配仔细到位,风格很细致,不是那种能多么惊天动地的,是一种韵味,形容起来更像一杯酿得很纯的酒。”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冯绍峰 | 秦海璐 | 姚晓峰 | 吴雨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