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首偿古装打戏 《江山美人》开机在即(图)


  擅长演绎生活化角色的影坛新锐郭晓冬近日在电影作品方面尝试颇多,继徐克导演的惊悚电影《寻人》后,又接演了由陈小东导演的动作新戏《江山美人》,和黎明,陈慧琳等在戏中大飙演技。

  戏中,郭晓冬饰演了一个武功高强的大将军,英武非凡的造型和出神入化的武功对郭晓冬来说都是全新的尝试,这也是郭晓冬接拍的第一部古装动作电影。日前他正在北京接受马术和武打训练。对于自己的新戏郭晓冬感到十分兴奋,和国际知名的动作导演合作,尝试全新的表演方式,在从未合作过的团队中磨合,一切全新的尝试都让郭晓冬对自己的新作品充满期待。

  鲜有古装作品的郭晓冬表示,自己很少接古装戏总是因为他觉得古装戏中的角色离生活太远,角色很少有适合自己的,《江山美人》中这个角色和自己的反差很大,剧本让他觉得很有意思,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路子也许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该片将于八月九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郭晓冬也将出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