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撇老公孙志浩在上海 贾静雯携女儿返台陪母亲

贾静雯上周又带着两岁大的女儿“梧桐妹”悄悄返台
贾静雯上周又带着两岁大的女儿“梧桐妹”悄悄返台

    隔不到3个月,贾静雯上周又带着两岁大的女儿“梧桐妹”悄悄返台,明天确定不会与老公孙志浩欢度父亲节,且她还报名了学学文创志业的课程,打算停留长时间充电,这一举一动,引人揣测她与孙志浩之间,小俩口的互动是否又出状况?

  贾静雯大风大浪见得可多,对于假设性的问题,她四两拨千金:“女儿每天都跟在上海的爸爸通电话,有没有一起过父亲节应该还好吧。”倒是明天她打算带女儿去给贾爸爸上个香,以纪念的心情过父亲节。

  返台次数频繁,贾静雯表示,今年妈妈的身体一直不大好,她回来主要是希望能多陪陪妈妈,另一方面她说:“每次回台湾感觉都很好,就是回家嘛,可以找以前的朋友一起出去喝喝下午茶,聊聊大家的变化。”

贾静雯拍寝具广告,小露香肩。
贾静雯拍寝具广告,小露香肩。

  已经1年多未接戏,央视大戏“醉长安”将李白的故事搬上萤幕,找她与何润东主演,两人多年前曾闹出“国王游戏”绯闻事件,不过贾静雯对于要不要接演还在犹豫,因为“醉”剧将在横店取景,距离上海车程要5小时,她放不下“梧桐妹”。

  久未在萤光幕前出现,会否担心被观众遗忘?贾静雯昨天坦言:“多少会,但现在广告还满多的,应该还好。”她与老东家最佳娱乐虽然约满,仍维持默契合作,今年至今拍了6支广告,包括寝具、隐形眼镜、电单车、皮鞋、休闲鞋与家具等,共计千万酬劳落袋,比起拍戏赚得更轻松。

  其中刚拍完的一支寝具广告,她小露香肩展现性感,她笑说:“因为这厂商是第2次合作,我身上的衣服还是老板的妹妹亲手缝制的,露一点点刺激销量ok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