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音乐排行榜

公信周单曲榜大清盘 滨崎步携新歌重归榜首(图)

公信(Oricon)周单曲排行榜(7月30日)
公信(Oricon)周单曲排行榜(7月30日)

  本周的公信单曲排行榜只能用“夸张”两个字来形容,上周的十佳作品,虽然没有全军覆没,却也只剩下了Erika的Free还停留在榜单上了。换句话说,本周排行榜前十名有九张作品都是新上榜作品,实在是非常让人吃惊。排名第一的是最近人气回升的歌后浜崎步,据说本次发行的新作品《Glitter/Fated》的宣传录影带是全程在香港拍摄的,里面步姐还第一次挑战了吻戏。

排在第二的色情涂鸦久未发碟,本次发片虽然败给了步姐,但是战胜了Orange Range得到了第二名的成绩。排在第三名的是人气五人团体Orange Range的最新单曲《没用的太阳》。本单曲作为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的片头曲播放后,随着片子的热播在年轻人里广泛的流行了起来,当然即使不凭借电视剧的助阵,Orange Range 的作品也一向不会令大家失望。

  排名第四位的是视觉系摇滚组合Acid Black Cherry带来的《Spell Magic》。如果说到Acid Black Cherry大家觉得陌生的化,那么提起Janne Da Arc这个组合大家一定知道。Acid Black Cherry是Janne Da Arc的主唱Yasu个人活动新组成的团体,发行的第一张单曲就能来到公信榜第四名的位置,真是可喜可贺阿。另外第五名的AAA是最近人气急升的一个少男少女组成的8人组合,由于青春充满活力的形象,他们的作品虽然不能说实力非凡,但是最近几张作品都顺利的挤进了公信榜前十,也算是对他们的肯定。第六位的AKB48带来的《Bingo!》是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说到AKB48就会出现满眼的10代小女生。没错,这个组合是一个类似早安少女的组合,不过不同的是,AKB48的歌一直以来都是走写实路线,歌词比较深刻,讲述的都是生活中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第七位是上周十佳里唯一留下来的作品《Free》。如果说之前大家对年轻女演员泽尻Erika有多红没有概念,那么这次的3周连续停留在前十名就成为了十足的证据。这个小姑娘的霸气还真是不容大家忽略。第八名的,是留着俏皮短发的女歌手木村Kaeri带来的《Samantha》。最后的两张作品来自同一位歌手:清木场俊介。如果说到清木场大家不熟悉,那么说到Exile的主唱那大家应该就知道了。作为Exile的主唱,清木场是个人活动团体活动两不误。


浜崎步
浜崎步

  本周排名第一位的是在全亚洲范围内都非常有人气的浜崎步。早在97年,步姐还是小小步的时候就远赴美国纽约练习声乐,为了成为一名好的歌手步姐没少下功夫。终于,完成了训练课程的步姐回到了日本,于98年发行了第一张单曲《Poker Face》。从那以后,步姐的每一张单曲都是自己作词,用步姐自己的话说“希望能够通过这种真挚的姿态将自己的心情传达给歌迷们”。步姐的歌曲高低音差很大,能够充分显示出她天生的好嗓子。另外,步姐还一直领导着女生的流行潮流。当年多少女生都是唯浜崎步马首是瞻,流行潮流也是随着步姐的打扮变化着。虽然近年来,重量级女歌手层出不穷,步姐的状况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不能否认,步姐依然是步姐,只要出唱片还是能登上排行榜的榜首。而且步姐这些年来在全亚洲范围内积累的支持率恐怕是任何日本本土歌手都达不到的。本次的单曲的宣传录影带也是步姐远赴香港拍摄完成的。在录影带中步姐还第一次尝试了吻戏。

  其实最近步姐的是非很多,正处于新单曲宣传期的步姐,前几日刚刚在自己的官方网页上公布了和爱情长跑近十载的长濑智也分手的消息,大家一片哗然。不过显然步姐的事业并没有受到影响,因为步姐一向都是公私分明。所谓情场失意多半事业有成不无道理,随着本次发行的单曲《Glitter/Fated》登上了公信排行榜单曲周冠军的宝座,步姐平了一项纪录。作为自1998年以来,单曲连续九年都获得第一位的女性歌手,步姐与当年的中森明菜(1982-1991)并列成为了纪录保持者,相信再努力一段时间,步姐就可以成为新的纪录的创造者了。本张单曲是步姐第41张单曲作品。这张双A面单曲的两首歌分别作为在日本上映的电影《怪谈》和《伤城》的主题曲。两首歌曲风格截然不同,充满了跳跃感的《Glitter》以及充满了厚重感的《Fated》完美地展现了步姐多面手的本事。本次的单曲重在表现的是步姐的成长和变化。步姐多年来凭借她独特的气质和歌曲特色得到了歌迷的喜爱。但是所谓凡事没有一成不变的,本次步姐就挑战自己,希望展现歌迷自己不一样的形象,不过步姐说与其说是变化不如说想让歌迷看看自己的成长。不停保持一颗进取心的浜崎步,相信再以后也会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走下去。

木村Kaeri的《Samantha》
木村Kaeri的《Samantha》

  本周获得第八位的作品《Samantha》是木村Kaeri的最新作品。梳着俏丽短发的木村生于1984年。2004年单曲出道,当时获得了公信排行榜第十四位的成绩。这之后是第十一名,第八名,第六名直到第二名,虽然没有一下子飞升,但是她的成绩是一直在不断进步的。终于,今年二月份发行的专辑《Scratch》获得了公信周专辑榜的第一名,圆了她的冠军梦。本次的新作品。虽然只获得了第八名,但是在强手如云的本周,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也还算令人满意拉。这张作品是在今年四月左右创作的,歌曲主题是“与没用的自己进行对话”。按她自己的话说希望成长的心情大家都有,如果想要成长起来必须要知道自己的弱点,然后针对弱点认真思考对策才能有所成长。另外,单曲的宣传录影带里,木村穿上了小蜜蜂的衣服,跳起了儿童舞蹈,也因此本歌曲还被幼儿园选中作为小朋友们课间体操的练习曲目,实在是非常可爱。率真又有点男孩子气的木村会一直成长下去,将她的音乐世界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