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戏班文化传奇故事《生死桥》 > 《生死桥》新闻追踪

《生死桥》杀青 房子斌不过瘾当“老大”专业户


  由李碧华、田沁鑫两大才女联手打造,聚集潘虹、杜源、孔琳、房子斌等实力大腕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日前在上海杀青,其中房子斌出演该剧史仲明一角,首次突破自我,扮演一个混迹上海滩,八面玲珑,亦正亦邪,深藏不露的“老大”。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一直以好男人形象扎根于观众心中的房子斌,继此之后为过瘾竟然成了“老大”专业户。


  据了解,《生死桥》中大佬史仲明角色是田沁鑫导演点名请房子斌出演,虽然在剧中不是绝对主角,但是房子斌还是二话没说就到剧组报到,他坦言,此类人物自己演来非常具有挑战性,希望在观众的想象范围之外给大家一个惊喜。

  而随着《生死桥》的杀青,房子斌很快又在另一部名为《雷霆出击》,现代警匪题材的片中当起了“老大”。剧中,房子斌扮演原本患难与共,手足相惜的兄弟三人中大哥李伯明,带着两个弟弟艰辛创业之后发家致富,谁想一向作为身边人榜样表面宽厚的他,实质敏感多疑而脆弱,后因怀疑弟弟与自己妻子不忠的心理作祟,同时陷入诈骗纷争,最终走向不归路……“题材不一样,除了在剧中都是老大,其他都不一样嘛!况且此老大非彼老大,我还觉得没过瘾呢”房子斌笑着说。

  据悉,房子斌目前正在吉林《雷霆出击》一剧的紧张拍摄中,近期还将投入一新片主题曲录制,话说演而优则唱,究竟房“老大”唱功又如何,我们将拭目、提耳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沁鑫 | 史仲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