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落泪成金 > 新闻动态

《落泪成金》西安开拍 印小天入戏太深紧锁眉头

  人民网·天津视窗8月1日电:电视剧《落泪成金》在西安开拍,昨日,剧组搞了一个非常盛大的开机仪式。除了该剧的男女主角当红明星印小天、刘园园、戴娇倩外,作为这部电视剧的总监制张纪中以及文学总监芦苇也高调出席。

  该剧通过印小天饰演的刘志的成长经历和生命历程,展示了两代农村人进城,为捍卫尊严与平等所受的尴尬与屈辱、自卑与自尊、邪恶与正义、搏杀与追求的奋斗史。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印小天常常紧锁眉头。“这部戏实在太悲情了,人物的命运总是让我情不自禁地哭。所以不拍戏的时候也习惯性的皱着眉头。”印小天兴奋地说,他还是第一次演陕西人说陕西话。其实这是一个戏里狂哭、戏外猛乐的剧组,在剧中两位女主角刘园园、戴娇倩和印小天是三角关系,刘园园疯狂的追印小天,印小天却死命的看上了戴娇倩。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在戏里是紧张的关系,但是在戏外,他们会一起逛西安的回民街,吃很多的小吃。

  作为《落泪成金》的总监制,张纪中最被大家关注的还是他正在筹备的投资1亿的50集巨制新版《西游记》,“大众的审美是逐渐发展和提高的,新的技术会带来新的改变,同时让你产生新的认识,我想以当下的技术和手段拍出来的新《西游记》才能让当下的人满意。”说起担任总监制的《落泪成金》,张纪中表示,对于这种小活绝对不能忽视,“拍现代剧和武侠剧比在制作上要简单很多,但出来后的社会影响力肯定会很大。”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