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上错专车被请下车 装可爱化解尴尬(图)


  黎明的模特儿女友Gaile乐基儿做过的“傻事”不少,曾经隆胸又“拆弹”,日前又穿着火辣站在暗巷抽烟,被误认为“站街女郎”;昨天(7月31日)她为走秀活动提前到台湾时,为展现亲和力,频对镜头招手傻笑,最后竟“傻傻分不清楚”地误搭机师的专车,被赶下车。

  坐上机长专车被请下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乐基儿昨天中午悄悄到台湾,为走秀活动作准备,顺便在台北逛逛街,只见她从机场一走出关,就十分亲切地对镜头微笑打招呼,虽然看来都是一样的表情,但身为模特儿的她,始终保持着优美姿势,一路像是走台步般地走出机场,然后坐上厢型车。

  比YA装可爱化解尴尬

  乐基儿与一位女助理坐上车后,还是保持她一贯的笑容,对镜头挥手道别,不料,此时厢型车的司机却被这“不请自来”的乘客吓了一跳,尴尬地对她们表示这是载机长的接驳车,当场出丑的乐基儿被请下车后,为化解尴尬,还拼命对现场记者比YA的手势装可爱,随即坐上自己的交通车直奔台北。

  放下行李先逛台北101  

    乐基儿在下榻的饭店休息片刻后,即随在友人的陪同下,到台北101大楼的景观餐厅吃饭,只见她似乎对大楼十分好奇,走在里面时,还不断四处张望。

  乐基儿与黎明从2005年开始拍拖以来,虽然多次传出分手和结婚的传闻,她也不断做出许多傻事,但黎明对乐基儿依然宠爱有加,除了送她新款的Mini Cooper车代步,也经常结伴出国旅游,或许黎天王就是喜欢她傻得可爱。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