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彭丽媛专辑献礼建军节 与阎维文等穿新军服亮相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彭丽媛、阎维文、刘斌、吕继宏、佟铁鑫穿着最新式的军服,在解放军报社为专辑《我的士兵兄弟———彭丽媛和她的战友们》举办首发式。这张专辑是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阎维文、彭丽媛、刘斌

  专辑收录的《我的士兵兄弟》《沂蒙颂》《小白杨》等13首歌曲是上世纪80年代以来各时期的代表歌曲,阎维文等在专辑中分别与彭丽媛合唱了各自唱红的歌曲。彭丽媛的老师、著名音乐家金铁林以及刘斌等都表示,彭丽媛的这张专辑是彭丽媛学习声乐、艺术实践的总结,不论在艺术上、情感上还是在责任上,都是空前绝后的。

  彭丽媛很谦虚地表示,自己不会说话,但作为经常去边防、抗灾前线作慰问演出的军人,深深体会到士兵兄弟是最可爱的人。

抗洪、非典、保卫祖国安宁,他们都冲在第一线。自己说得不如唱得好听,就把所有的感情和想对他们说的话倾注在这张专辑里。阎维文、刘斌、吕继宏、佟铁鑫则都是最出色的军旅歌唱家,他们五个在一起,则涵盖了陆海空三军的歌声。被其他人称为“说得比唱得好”的刘斌被彭丽媛安排为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之前自己只是做了写、唱《当兵的人》这首歌这一件事,与彭丽媛合作的这张专辑是他这辈子做的第二件事。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丽媛 | 刘斌 | 阎维文 | 吕继宏 | 佟铁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