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乡村2》8月5开机 赵本山:观众爱看才是真的

  著名笑星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这段时间一 直在外地演出并忙着《乡村爱情2》的开机仪式,昨日,他难得在沈阳休息一天,本报在本山影视基地对他进行了独家采访。

  《乡村爱情2》的全国开机仪式暂定在8月5日,而本报将与本山传媒联合邀请全国媒体参加在开原举行的盛大开机仪式。

此次 《乡村爱情2》的开机仪式究竟会有哪些明星助阵呢?记得赵本山在沈阳举办《落叶归根》开机仪式的时候,他的好朋友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就顶着寒风来沈阳助阵,所以这次 《乡村爱情2》的全国开机仪式更让人期待。

  当导演更累

  辽沈晚报:这段时间您一直在外地忙碌,《乡村爱情2》筹备得怎样了?

  赵本山:一切都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运行着,编剧张继的剧本写得也很顺利,我刚跟他通过电话,剧本已经完成7集了。而且很精彩,我现在已经基本了解了这7集的故事梗概。

  辽沈晚报:这次您肩负两个重任,一是导演,二是演员,会很辛苦,觉得这两个角色哪个对你来说更有吸引力?

  赵本山:演员没有导演想的那么多,演员只要按导演意图演完戏就可以走人,但导演要更累。记得我第一次当导演,是在拍摄《刘老根》的时候,拍戏期间,自己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晚上十一、二点收工,然后还要看回放,和编剧边拍边改剧本。一部戏要好看,就得给主人公不断地制造麻烦和意外。由于剧组除了观众熟悉的几位名角,剩下的都是二人转演员,都没演过电视剧,所以我的更多功夫是下在“修理”那些演员上,他们戏都“大”,就是比较夸张。

  辽沈晚报:这回是拍《乡村爱情2》,对于那些有过拍戏经验的徒弟们和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们,您是不是要少费一些功夫?

  赵本山:像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们,他们拍过一次戏,应该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这次应该会容易入戏。像我的二人转弟子们,他们也参与了我很多作品的拍摄,所以我觉得这次当导演应该比前几次要轻松。

  还要拍《乡村爱情3》

  辽沈晚报:如果《乡村爱情2》的反响很好,您是否有计划再拍摄《乡村爱情3》?

  赵本山:其实在拍《乡村爱情》的时候,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剧组没有什么名角,我跟范伟又不是主角,只是客串,但是没想到,我们的戏播完后,反响那么热烈。我觉得还是真实、自然打动了人们。我们拍的都是贴近老百姓的故事,大家看起来会觉得很亲切,仿佛就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当时也是因为《乡村爱情》的效果很好,才想继续拍下去,我有拍摄《乡村爱情3》的计划,但是还要看第二部的效果再定,如果观众还想看,我当然也想拍,如果观众不爱看,不需要了,那我也没必要拍下去了,爱看才是真的。首席记者 肖杨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