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视大鳄加盟《我叫刘跃进》 众名导力挺李易祥


  记者昨天从《我叫刘跃进》的制片方处了解到,刘震云编剧、马俪文导演、李易祥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我叫刘跃进》,日前正式关机,现在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年底将和观众见面。

  刘震云在向记者介绍影片内容时,只说了一句话:“一只羊意外地闯入了狼群,最后几头狼自杀了。”这个“羊和狼”的故事,依旧让记者满头雾水,但却让记者对影片更多了几分好奇和期待。

  《我叫刘跃进》为了达到“冷幽默”的效果,特地找来了表情看似木讷的国内演技派的代表-李易祥,与艳丽刁钻的秦海璐搭档男女主角。

据悉,两人在对戏时,频频擦出“火花”,令导演马俪文十分满意。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2届表演系的李易祥,曾凭借在《盲井》中的精湛表现,荣获泰国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等多项国际大奖,并在今年中国大学生电影节上凭借《鸡犬不宁》摘得最佳男主角的殊荣。此次担任“刘跃进”一角也是凭借对角色的独特理解与把握,得到刘震云与马俪文的一致推荐,最终获得中影老总韩三平的拍板同意。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我叫刘跃进》的友情客串名单上,竟然出现了一长串的导演名单:高群书、尹力、陈大明等等...《水云谣》的导演尹力扮演一个自由市场的地头蛇,整天带着身边的打手胡作非为;而《东京审判》的导演高群书,扮演的则是一个专刮民工血汗的包工头。更有趣的是资深电影发行人高军,扮演的是一个贯穿剧情的关键人物,一个上流社会的头面人物,本来要杀人,最后却被李易祥逼到自杀。

  当记者向影片主演李易祥与这些影视大腕合作有什么感受时,这位被刘跃进附体的主演幽默地说,平常都是这些大导演们在监控器后面、撑伞着伞坐着,拿喊话筒向我们嚷嚷。这次他们跟我一样在灯下、太阳下一块烤着,我终于平衡了。

  李易祥不但性格方面风趣幽默,还成功的所造了很多角色,很多小人物,但只要是看过他表演的观众无不印象深刻,也许这就是马俪文导演所说的“必成大器”吧。文君/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 刘震云 | 尹力 | 高群书 | 刘跃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