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叫刘跃进》正式杀青 李易祥全国寻找刘跃进

  昨日(7月23日),作家电影《我叫刘跃进》关机仪式在友谊宾馆贵宾楼隆重举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本片监制兼编剧刘振云、该片导演马俪文、主演李易祥、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还有诸多为本片客串的导演级发行界的重要人物悉数到场。贵宾楼多功能厅一时间蓬荜生辉,热闹非常。


  关键词一:李易祥就是刘跃进:

   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休息厅的李易祥,一身休闲装头戴鸭舌帽,这让早就通知盛装出席的刘振云老师颇感意外。用浓重的河南话问到“你怎么就这么来了?”李易祥只是憨憨的笑了笑,用河南话回到“我还是觉得我是刘跃进,还没晃过神来,你让刘跃进盛装,那还不为难死他。”一听此言,刘振云高兴得像个孩子,早把衣服的事情忘到了脑后。接连出现的韩三平和导演马俪文见到李易祥直接称其刘跃进,这让李易祥倍感骄傲。

   马俪文导演称李易祥是长老了的影视新人。玩笑过后严肃的跟在座各位道出了她对李易祥的印象。马导演眼中的李易祥是个绝对实力的演员。看过《军人机密》里那个倔强的贺解放,看过《征服》里一脸阴霾忠心不二的跟班,看过《鸡犬不宁》里那个无奈茫然却很执著的马三……个个诠释到位,滴水不漏。而马俪文导演认为《刘跃进》里面的李易祥更是给这个人物加分不少,让刘跃进鲜活起来。马导表示,跟好演员合作,就像下棋遇到了好的对手,有来有往精彩纷呈,“他就是刘跃进”。

  关键词二:发廊妹配厨子登对:

   发布会现场,影帝李易祥和影后秦海璐被问的最多的就是关于角色。这部电影中李易祥饰演的工地厨子“刘跃进”不慎丢了一个包,在寻包过程中却捡到了另外一个包,这个包里面有个U盘,里面记载了一系列的杀人证据。围绕这个U盘展开了一幕幕群狼猎羊的事件。当然,李易祥饰演的就是这头被群狼围攻的羊。但结局是这头羊凭着一股执著和倔强加上诸多的机缘巧合,逼得群狼逐一自杀。秦海璐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发廊妹,跟刘跃进产生了一系列的情感纠葛。当记者问到秦海璐和李易祥对这两个人的组合什么感想时,秦海璐抢先说,“我觉得发廊妹配厨子正登对”,李易祥一边适时的点头称是。到底这两位主演在《我叫刘跃进》这部电影中分别呈现了怎样的情感纠葛,发廊妹和厨子刘跃进是否般配,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关键词三:李易祥寻找李易祥:

   发布会现场,除了关机仪式外,另外一项重要的活动启动仪式也正是的拉开了帷幕——全国寻找刘跃进活动宣布开始。

   会议主办方邀请李易祥来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初接到这个任务时,李易祥还沉浸在韩三平、刘振云和马俪文称他为刘跃进的喜悦中,时时忘不了自己刘跃进的身份,大家开他玩笑说,“千万别上台就宣布李易祥寻找李易祥啊”,不提醒则罢,老实厚道的李易祥被这么一提醒反而被带到了沟里,反复那句台词的时候果真将“全国寻找刘跃进活动正式开始”郑重其事的念成了“全国寻找李易祥活动正式开始”,在场嘉宾暴笑不止。谁又知道,聪明智慧的李易祥其实是用这种方式幽了大家一默呢。

   李易祥不但性格方面风趣幽默,还成功的所造了很多角色,很多小人物,但只要是看过他表演的观众无不印象深刻,也许这就是马俪文导演所说的“必成大器”吧,李易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 刘跃进 | 秦海璐 | 李易 | 刘振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