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丑女贝蒂》 > 最新动态

美剧十年(喜剧类)剧集资料 《丑女贝蒂》

丑女贝蒂
丑女贝蒂

  中文名:《丑女贝蒂》(《Ugly Betty》)

  播出:ABC

  首播时间:2006

  主演:America Ferrera饰Betty Suarez

  Eric Mabius饰Daniel Meade

  Vanessa Williams饰Wilhelmina Slater

  Betty,从头到脚毫无时尚细胞可言的超级“恐龙”,和风骚的姐姐、问题缠身的父亲以及痴迷时尚的小侄子蜗居在皇后区的一所小房子里。

她竟然被传媒大鳄钦点,荣登顶尖时尚杂志《Mode》主编助理之席,但被选中的理由只是因为她丑得不可能让风流的主编Daniel勾搭。从她的花花公子老板到对她的职位虎视眈眈的美女前台,再到一众为争权夺利而勾心斗角的权贵,不是以捉弄她为乐,就是权当她透明。她偏偏就在这么一个“不漂亮,勿宁死”的地方活得越来越自在,令那些原本排斥她的人越来越离不开她,最不时尚的“恐龙”竟然成了最时尚杂志的主心骨。在红遍美国之前,来自哥伦比亚的《丑女贝蒂》已经被好些国家改编成本国版本,大红大紫。在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参与制作下,这部美国版也掺杂了拉丁风情。又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浪漫传奇,只不过今天这出灰姑娘童话来得更秀逗、更卡通。它的情境设置为时尚杂志,更是增添了很多噱头,《丑女贝蒂》可看作《穿prada的女魔头》加长“豪门恩怨”版,继续发挥不怕死的恶搞精神。那位剪着一排整齐刘海的前任《Mode》主编,显然又在影射美国版《Vogue》主编安娜·温特尔,而那位喜欢圆形、所到之处总要助手捧着录音机放音乐的日本服装大师,又究竟是不是山本耀司呢?时尚的真谛究竟是什么,也许这位“三无”(无身材、无相貌、无品位)丑女能给出最有趣的答案。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