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欲回归自己 疑与梁朝伟感情陷入僵局(图)

  日前,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为珠宝、家居饰品开业做剪彩嘉宾。当被问及女明星最后的归宿是哪里?刘嘉玲的回答竟然不是一个完整的家,而是真实的自己,被疑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的感情陷入僵局。嘉玲表示很享受现在半休息状态的生活,流露出息影的打算。


延伸阅读:
视频:梁朝伟北京庆45岁生日 女友刘嘉玲没空陪

  虽然她和郭台铭的绯闻已经降温,但日前一则“刘嘉玲狠捞郭台铭一亿”的消息又让刘、梁的关系蒙上阴影。

  尽管如此尽力地修补自己和梁朝伟的关系,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绯闻似乎已让梁朝伟伤透了心,不但他45岁的生日两人没有一起过,还被香港媒体拍到携新欢兜风。记者刚提及此,就被人阻止,而刘嘉玲也只是笑笑,流露出明显的一丝无奈。随后记者试探性地问及作为一个女明星,最后的归宿在哪里?刘嘉玲沉思半晌,回答:“对于女孩子来说,最后的归宿应该是真实的自己。

”看来扑朔迷离了18年的“伟玲恋”是否能最后圆满还真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