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自曝与黎明短信传情 做善解人意女友(图)

乐基儿坦言十分挂念身在内地拍戏的男友黎明
乐基儿坦言十分挂念身在内地拍戏的男友黎明

  黎明近期忙于在内地拍摄电影《梅兰芳》及《江山美人》,与女友分隔两地,乐基儿昨日(7月21日)出席活动时直言想见对方,不过为免烦亲男友及影响其演出,故不会探班!

  乐基儿昨日身穿黑色裙子与杨峥出席澳门举行的某新车发布会,与该品牌意大利总部行政总裁RobertoRonchi及快意汽车有限公司主席李文辉进行新车揭幕仪式。

  最近黎明在内地拍摄电影,问到乐基儿会否前往探班,乐基儿坦言不时会以手机短信传情,但不会觉得寂寞,她说:“他要工作,我不想烦他,等他专心拍戏,不用工作时才见面啦!其实我自己工作时也不喜欢别人烦我,所以我不会去烦他。
”虽然Gaile表示不会探男友班,但却说出真心话:“去不去探他要看时间表,当然我好想见他!不过拍戏不同做模特,他要投入,我不想被人说他拍得不好是因为要见女友。”

  不过,乐基儿表示不会因此而觉得孤单,因为她要上学及演出,她说:“做这行,拍拖第一天就已经知道是这样的啦,不可以天天见,但我可以接受,所以我会支持他。”问到8月生日的乐基儿届时能否与黎明共度?她表示:“从未与黎明一起过生日。”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