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长生殿》后再推经典 上昆打造爱情喜剧三部曲

  搜狐娱乐讯:伴随着悠悠的古琴声,席间檀香袅袅——“仲夏昆之梦”上海昆剧团八月演出季新闻酒会,昨(7月18日)晚,在上海M50振兴书院隆重举行。


  今夏八月上昆推出的“仲夏昆之梦”演出季,众多昆曲表演艺术家与优秀青年演员们将为广大戏迷朋友奉献一道经典的艺术“大餐”,这也是上海京昆艺术中心成立以来上昆隆重推出的 第一个重量级的演出季。发布会上,上海昆剧团还与触动传媒与强强联手,正式签约。

  8月4日昆曲武戏折子戏专场闪亮登场,谷好好等上昆诸多优秀武行演员将为观众展示传统昆曲武戏的风采;8月11日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正仁将举办京昆艺术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场昆曲赏学专场讲座;8月12日将精彩献演传奇名剧《十五贯》,昆曲名家刘异龙将携后生集体献演,优秀青年演员袁国良在剧中担当主演,诠释况钟的角色。

  在今年的中国七夕情人节,上昆还特别推出了“七夕情未央——昆剧经典爱情喜剧三部曲”的特别策划,作为此次演出季最重磅亮相的剧目。8月17日、8月18日、8月19日,上昆青年实力演员张军、黎安、沈昳丽、余彬、胡刚、侯哲等将在兰心大戏院连续三天上演《占花魁》、《风筝误》、《墙头马上》这三部精彩、有趣而浪漫的爱情喜剧。这三部戏虽然都源自于古代爱情故事,却透着浓浓的现代爱情味道,力求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这三部结局都皆大欢喜的昆剧经典爱情喜剧将会让观众度过一个开心而浪漫的七夕情人节。

  据悉,此次“七夕情未央——昆剧经典爱情喜剧三部曲”把主要的观众市场锁定在了情侣、白领和时尚青年身上,所以不仅适合时宜地根据七夕情人节档期推出了588/388/188元三种情侣套票,还特别制作了精美的限量版衍生产品。另外,配合“七夕情未央”的演出主题,还将推出单身交友派对、中外情侣派对、“爱要大声说出口”等丰富的地面活动。看来,在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沪上必将掀起一股透着浓浓古典昆曲情节的浪漫爱情风潮。

  其实,继前不久全本昆剧《长生殿》火爆热演之后,许多观众就不禁在期待:今年夏天还可以观赏到什么精彩的昆曲剧目?如今,随着“仲夏昆之梦”上海昆剧团八月演出季序幕的拉开,相信这些精心打造的昆曲视听盛宴会再度引爆昆曲所带来的惊艳享受。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夏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