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相关新闻-许晋亨李嘉欣“婚”路艰辛

许晋亨前妻已签字离婚 李嘉欣入豪门阻碍全无?



  许晋亨前妻已签字离婚

  许晋亨前妻何超琼11日在香港出席《黄永玉艺术展》开幕礼时,高调公布跟许晋亨已经签字离婚,跟许晋亨划清界线,并表示“嘉亨恋”与自己无关,并且不无轻松地说:“不要再说我阻碍他人了。”

  去年中,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与许晋亨的恋情曝光。今年6月传出两人欧洲秘密结婚,但又临阵变卦,皆因许晋亨与何超琼的离婚手续未办妥。“嘉亨恋”要成正果,何超琼成为两人间的“障碍”。

期间又有报道指何超琼接受访问时说仍爱惜许晋亨,被指阻前夫再婚,这次终于彻底摊牌。

  传婚讯前已签妥

  在《黄永玉艺术展》上,当有记者又再问何超琼会否交代与许晋亨目前的关系时,何超琼终透露她已签了离婚协议:“我已签了,现在等法庭颁发,我已做完自己的事,不要再说我阻碍了谁。”当问到是在什么时候签署协议时,何超琼表示:“总之是谣传前(秘密结婚)已经签了。至于法庭何时才颁,你们自己去查啦!”

  “嘉亨恋”不关她事

  被问到是否介意外界指她阻碍“嘉亨恋”的婚事?何超琼说,是传媒在他们的私事上给自己造成很大压力。因为始终是私人事,且她很快便与这件事无关了。她说:“他们(指李嘉欣与许晋亨)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很快便不再涉及他们其中了。不要再拉我跟他们一起讲。”至于有传许晋亨与李嘉欣已秘密结婚,何超琼直言对前夫的事没兴趣,他亦不用跟她交代。因不关她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再说她不开心,她不知道有多开心。

  否认仍爱惜许晋亨

  早前有报道指,何超琼接受林燕妮(林燕妮新闻,林燕妮说吧)访问时表示仍爱惜许晋亨,何超琼苦笑自己没理由这么蠢,后经四个秘书查证,该访问是2002年的报道,旧闻被内地传媒重新炒作,她跟林燕妮已经几年没有见面。

  何超琼与许晋亨于1991年1月结婚,当年两人的婚宴连续举行3日,被形容为“世纪婚礼”。两人的婚姻维持了9年,2000年何超琼在赌王父亲的陪伴下公开承认跟许晋亨分居。

  如今许晋亨已结束婚姻关系,似乎没有什么现实的阻碍能妨碍李嘉欣嫁入豪门,但许公子会不会真的娶李嘉欣,那真是很难说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 何超琼 | 李嘉欣 | 黄永玉 | 林燕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