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小宋佳展示深度演技 《中国往事》秀柳琴绝技

  凭借出众的角色驾驭能力和外型条件,出道不过十个月的小宋佳一跃成为了中国影坛最受瞩目和最被看好的新人。近日,她接拍了《好奇害死猫》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中国往事》,这部以一个大家族的兴衰荣辱史而讲述百年中国变迁的历史大戏由知名导演张黎执导,擅长历史题材的张黎导演有《锦衣卫》《大明王朝》这样的鸿篇巨制珠玉在前,可谓是驾驭这样历史题材的最好人选,而张黎导演也表示,宋佳是女主角当仁不让的唯一选择。



  导演和演员的完美配合总是能创造出绝佳的画面效果,天资聪颖的宋佳对于表演有着独到的方法,对于人物的深度研究总能让她拥有极佳的表演状态,在镜头前完美的展现人物多层次的内心世界,这一点在《好奇害死猫》《救我》等电影中都得到了确实的印证。此番出演《中国往事》的女一号郑玉楠,一个有着留洋经历却不得不接受封建家族命运安排的矛盾个体,在大起大落的人生里体验跌宕起伏的情绪进程。剧组人员评价,宋佳也是少数几个能够驾驭这样丰富角色的年轻女演员。

  同时,郑玉楠这个角色在剧中还有着“柳琴”弹奏的戏份,而恰巧学习民乐出身的宋佳专业就是极为冷门的柳琴,这个巧合也意味着宋佳是这个角色注定的人选,在片场一曲婉转凄厉的琴声将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带入了深度入戏的境界,宋佳一曲弹毕,现场掌声雷动。

  凭借好演技造就的好口碑,宋佳成为了诸多大导演看好的合作对象,她日前也成为了陆川电影《南京!南京!》女主角的大热人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 郑玉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