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赶工 周杰心疼导演赵宝刚


  经典翻拍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日前已进入最紧张的拍摄阶段,整个剧组加班加点昼夜赶工,导演赵宝刚更是以身作则奋斗在第一线,令剧中主演周杰大受感动,直呼导演注意身体。

  据了解,目前剧组分为A、B两组同时拍摄,每天拍摄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谈到个中艰辛,主演周杰深有体会,他感触道:拍摄该剧不仅时间长,强度大,而且由于剧名为《夜幕下的哈尔滨》,该剧的夜戏并不少,因此剧组成员还面临着调节生物钟的困惑。

  同时他还补充道:“虽然拍摄很辛苦,不过剧组成员年轻人居多,身体底子都还不错,加上工作氛围还不错,大家互相照顾,肯定能坚持下来!现在我最担心的是导演赵宝刚,他不仅每天要统筹整个拍摄工作,服、画、道各个环节他都得盯着,而且拍摄完毕后他还得回去修改接下来的剧本。如果说我们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的话,我觉得导演每天至少要工作二十个小时,谁看着都觉得心疼!很多次剧组要出发了,我都会找到负责统筹的工作人员,央求他们晚十分钟通知导演,就让他再多休息十分钟吧!”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