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 最新动态——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梦舟队自德国归来首次出征 暴雨中献歌声



  7月12日晚,梦舟演艺明星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在天津与今晚报业和某地产公司的员工们举行了一场公益足球比赛。比赛间隙,球队们也纷纷登台演唱歌曲致谢关爱公益事业的朋友们。孙楠、羽泉、黄征、周晓鸥、吴京、景岗山、罗中旭、常宽、高旗、峦树、高峰等二十多位队员代表梦舟出征了从德国观摩回来第一次正式比赛。

  当天下午,队员们早早地来到体育场调整状态,适应一下较厚的草地。由于飞机误被误点,孙楠是队里最后一个到场的,他一进场地就忙着活动身体,又是压腿又是伸腰。

球场内的足球宝贝们挣着和罗中旭合影留念,队员们都说:“小罗是最‘招’女孩的。”海泉是新近加入还在考察期的球员,但他也在场上很认真地做准备。做完准备活动,球员们在球场中央巨型足球上签名留念,黄征给大家介绍:“在德国世界杯的球场门口都有一个这样足球,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在上面签名留念,我们在德国观摩英格兰对瑞典的比赛时,有幸也在上面签过。”

  晚上7点半,在黄格选的声中球赛正式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梦舟要分别迎战天津地区三支球队,这对球员的体力耐力是很大的挑战。开场5分钟左右,景冈山便为梦舟打进了第一个进球,这令全队人激动不已,他们都模仿着黄建翔的解说高喊:“你不是一个人……”喊完大家就笑成了一片。由于梦舟是一对三体能消耗太大,所以队内的指导给了每个球员上场的机会,原本以为只能坐冷板凳的海泉也被派上场。

  在三场比赛间隙,罗中旭、景冈山、常宽、高旗为在场的观众们献上了歌曲,按照梦舟的老传统,队长孙楠亲手将队员们集体捐赠的钱交给了天津地区一名贫困学生。就在罗中旭在台上准备念一位已逝歌迷的来信时,天上突然下起瓢泼大雨,观众们陆续有人离场。队长宏胤代表全队向观众们保证:“就算天上下刀子,我们也得把工作做完,歌一首不少,球继续踢!”队员们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全场观众,大家鼓掌向队员们表示敬意。舞台上的歌手拒绝工作人员为他们打伞遮雨,他们冒着瓢泼大雨坚持把节目全部演完,孙楠、羽泉、宏胤这些没有演唱任务的球员也没有进屋躲雨,他们在舞台前雨中欢呼,陪演唱的球员们一起送走最后一名观众。

  最终,梦舟以4:1的绝对优势获得胜利,景冈山、欧秋亭、高峰、罗中旭都有精彩进球。被队内称为“射门机器”的孙楠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却是当天队里最活跃的一个,是全队上下的开心果,带领大家高喊“我不是一个人”。队员们认为世界杯观摩回来,每个人思想境界有提高,脚下水平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中旭 | 孙楠 | 景冈山 | 常宽 | 高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