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A计划》 > 《A计划》相关新闻

《A计划》江苏傲然折冠 暑期冲击首战大捷(图)

  由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南方电视台、广东南方传媒频道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度娱乐巨献,三十六集动作喜剧《A计划》自6月20日在江苏综艺频道开播以来掳获众多观众“芳心”,稳居江苏地区电视剧收视排行榜前列。剧中张卫健(张卫健新闻,张卫健音乐,张卫健说吧)、谭耀文、阿娇、元秋、刘园园、陈炜、吴庆哲等一众红星新秀个个人气高涨,首度重装上阵表演的“男八号”兼导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也笼络粉丝无数,荧屏上下有关该剧的热议纷纷。昨日,该剧在连续一周稳坐收视冠军宝座之后,以7.52的CSM数据再次飚高,傲然折冠,并连续创下该频道2007年已播电视剧的收视新高,成绩喜人。



  据悉,《A计划》是制作方特地为今暑黄金档期量身定做的一部娱乐巨制,融合喜剧、动作、悬念、煽情等多种引人入胜的娱乐元素,看点多多。目前,除在江苏地区冲击暑期档的首战全线告捷之外,《A计划》还在南方电视台以及台湾地区热辣开播,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成为今夏暑期荧屏的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