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宽恕》杀青 许晴赞杨程程“小丫头机灵”(图)



  由当年的“金童玉女”王志文、许晴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宽恕》已于日前杀青,而一向被称为剧组“小开心果”的杨程程在杀青饭上继续将“鬼马”进行到底,逗得大家笑不拢嘴,气氛相当活跃,无怪乎许晴会一直拉着程程说:“这个小丫头很机灵。”

  在《宽恕》中,杨程程饰演一个十分命苦的女孩子,是许晴的好姐妹。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程程相差甚远。平时,程程永远是乐呵呵的,但是在戏里,她的哭戏是最多的。程程说,整部戏下来,自己就只有两场戏没有哭。

不过令人赞叹的是,所有的哭戏程程居然完全没有借助眼药水,这也赢得了导演对其演技的肯定。导演不住赞她:“小丫头很好学,没有她的戏时,她也会一直待在旁边静静地看,吸取别人表演中的一些经验。在剧组的这段时间,能感到她的进步非常快,我很看好她。”

  7月下旬,由杨程程、王晔、李思思、赵俊龙、王雨婷主演的中韩合拍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即将在山东卫视播出,离开《宽恕》剧组后,程程马上就要投入到该剧的宣传工作中。说到离开,程程很伤感。她表示,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剧组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陈燕民导演、王志文老师、许晴老师等所有人都给了她好多的帮助,令她十分感动,这些都会是自己以后一生宝贵的财富。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程 | 杨程程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