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甜蜜谈黎明 两人暂无计划结婚生子(图)


  “我好想见到他,好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甜丝丝地笑着描述自己对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的感觉。

  已走进黎明的世界

  因为寡言少语,说话又总是让人似懂非懂,黎明有“金句王”之称,而且他比26岁的乐基儿足足年长14岁,但乐基儿却表示,自己完全明白男友想表达什么,在这段关系里,她也从男友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男友不时会给予

  她很好的意见,“他是一个很平静的人,我问他意见的时候,他会很详细地解释给我听,很有逻辑,也很能帮到我。

  问乐基儿最喜欢男友的什么,她甜丝丝地说:“我好想见到他,好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知道他经常在我身边,和他一起相处,感觉真的好舒服。见到他,和他一起时,好喜欢留意他的小动作,好有趣。”

  没有结婚生子计划

  谈到爱情观,乐基儿喜欢以“关系”来形容,和黎明之间也是一段“关系”。两人相处就是互相尊重和体谅,与其他恋人无异。不过,乐基儿喜欢现代的爱情观———女性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和经济来源,不要指望嫁个有钱人。“结婚不应该为钱,我很有信心,因为我自己可以照顾自己。我在美国长大,已习惯跟朋友分账。”就算和男友吃饭,她也会一人一餐轮流付账,“有时男朋友付钱,有时我付钱,这样会好一点。”

  乐基儿与黎明拍拖两年,其间传过怀孕、结婚和分手,传来传去,他们依然爱得甜蜜。问她是否视结婚和生儿育女为人生最终目标时,她淡淡地说:“从来没有计划过何时结婚,也不担心结婚的问题,到适当的时候就会发生,顺其自然。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做:做模特儿,到艺术学校念书,或者去学烹饪,然后到35岁,我想有自己的餐厅,还有我想写一本关于自己家族的书,不过不想太急,慢慢来!”至于生子计划,她坚持说现阶段不会要BB,“如果有BB,我一定会放弃所有东西,用全部精力和时间去照顾BB,做一个好妈妈。但现在我有太多事情想做,暂时还不可以有BB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