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宽恕》剧组杀青 华谊力捧刘晓虎众望所归(图)

  日前,由陈燕民导演执导,王志文(王志文新闻,王志文说吧)、许晴(许晴新闻,许晴说吧)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宽恕》剧组,终于在7月6日杀青,杀青当日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吃了关机饭。而华谊兄弟力捧新人刘晓虎,在剧组里是出了名的戏好人更好,备受爱戴,特别是陈燕民导演,对他的演技表示非常肯定。

  极热的天气里,刘晓虎给大家讲“冷笑话”降温


  据了解,《宽恕》剧组在近日的拍摄中,由于天气闷热潮湿,再加上工作条件很差的原因,大家的工作状态都在艰难地忍受着。尤其是在刘晓虎饰演的肖一帆家里拍的那几场戏,因为没有空调,大家聚众在一起工作,室内温度达到了40度以上。每天要在这样的环境里连续工作7、8个小时,本来拍戏就属于体力活,所以大家的情绪比较低落,用晓虎的话来说就是“中暑”状态,思维都开始停滞了,反映也变慢了。演员穿得衣服总是被一层层汗水浸透,脸上的妆,也是补了又补。

在这样极其艰苦的环境下,剧组里最爱说话,最有精神,还要属有“可乐虎”之称的刘晓虎,为了使大家打起精神,经常给大家讲笑话听,后来他发现“冷笑话”有驱暑降温的功效,于是,他就讲“冷笑话”给大家。其实,大家都知道再冷的笑话,也没有空调凉快,只是被“可乐虎”身上的凝聚力所吸引,他热情似火的性格,比天气还热,所以已经让大家感觉不到天热了。

  刘晓虎在剧组收获多多

  刘晓虎除了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最有感触的是,陈燕民导演的剧组里不甚和睦的氛围,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整个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他跟陈燕民导演学到最多的就是主动替别人着想。他说陈导演特别体贴演员,想尽办法让工作人员更好地休息。晓虎感到在剧组里非常平等,没有贵贱之分。对于王志文老师,晓虎最佩服他的地方是他的案头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在天津拍的那几场戏中,同一场景的戏,每天拍上20场,连续7天拍摄,每天连轴转的工作,而王志文老师的记忆力特别强,背词很快,可能是因为投入的原因,给晓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大家都知道许晴和晓虎是“一伙儿”的,拍戏时,因为天气太热,在偶尔休息时,许晴会把自己的车内空调打开,让大家上她的车凉快凉快。有场戏是晓虎在40度高温的小面包车里,因为穿的服装比较厚,许晴坐副驾,看着晓虎不停地出汗,许晴会用道具帮晓虎扇风,让晓虎感动不已。从许晴身上,晓虎看到了一个演员平和、淡定、友好、极度善良的性格。晓虎从每一个人身上看到的优点,都给他留下难忘的印象,将来都会变成自己的财富。

  在吃关机饭的时候,陈燕民导演非常看好,这个华谊兄弟目前力捧的青年演员刘晓虎,觉得他很聪明、有灵气,又好学;表演的基本功十分扎实,在剧组的这几个月中,进步非常快,为人又好,是个难得的好演员。一向不爱夸人的陈燕民导演给了晓虎很高的评价,让华谊兄弟感到推荐的晓虎真的是很争气,众望所归。晓虎因为人缘好,很多人都喜欢他,许晴和他更是“姐弟情深”,特别喜欢和他合作。

  作为一个演员,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开始时会因为漂亮的长相,让人迅速接受你,但是要想长久地在演艺行业里发展下去,那就要看自身的实力和为人了。刘晓虎就是一个不仅有高大阳光,爽朗英俊的形象,还有诚恳专业的演技和他很好的为人,相信晓虎的路,会越走越远。 文/里昂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