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雨辰为《中国往事》苦练英语 用奋斗精神励志

朱雨辰饰演曹光汉
朱雨辰饰演曹光汉

  日前,随着赵宝刚励志题材新剧《奋斗》在各地的热播,三个通过各自努力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不断奋斗的大男孩——佟大为、文章、朱雨辰,也再次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青春偶像。

  剧中,表面大大咧咧内心浪漫执着的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正是近几年迅速窜红的实力派性格小生,他曾在《蝴蝶飞飞》、《徽娘宛心》、《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多部创下内地收视率奇迹的电视剧中出演男主角。

  而近日,正在为张黎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而投入紧张拍摄的朱雨辰,又在进行着新的“奋斗”。

据悉,在《中国往事》中,朱雨辰饰演的曹家二少爷曹光汉是从瑞典留学归来的新式青年,一心想造出中国人自己的火柴,因而特意从瑞典带来的技师,按照剧本的要求,朱雨辰与这个瑞典技师所有的对白,均为英文台词,为此,朱雨辰不仅要在苦练英语,还要与技师的扮演者,真正的瑞典人在戏下培养感情、交流经验。当被问及这样的练习和拍摄是否很辛苦时,朱雨辰表示,还是用不断奋斗的精神鼓励自己,让自己不懈努力,最终演绎出好的角色,就是最大的收获。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