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布兰妮遭新男友爆隐私 酗酒让儿子抽二手烟(图)

布兰妮和两个儿子
布兰妮和两个儿子

  近期布兰妮又有新欢,被戒酒导师John Sundahl大爆恋情,还踢爆自称没有酗酒的她是在撒谎,再加上恋情被公开,令布兰妮甚为愤怒。

  布兰妮曾坚称早前进入戒疗所,是因为受到母亲阿莲的强迫,自己绝对没有酗酒,不过John就踢爆她是个“全职酒鬼”。另外,布兰妮大前天被拍到让十个月大的小儿子把玩烟盒的照片,她就在旁吞云吐雾让儿子间接吸二手烟,有损健康,而John在受访时竟然说布兰妮是个“可爱又细心的女孩,也是一个好母亲!”不过她曾在驾驶汽车时抱住大儿子辛布斯顿,违反交通规则及制造危险,对儿子不负责任,可谓早有前科。

  不满John爆恋情

  至于三十八岁的John原来是个地产发展商,今年初在一个匿名戒酒会邂逅布兰妮,身为酗酒康复者的John成为了布兰妮的戒酒导师,他自称两人在聊天后,布兰妮便主动约会他。据称布兰妮对他将两人的恋情爆光感到非常愤怒,因为她不希望让全世界知道。事实上近日布兰妮亦跟前保镖兼司机经常出双入对,一起吃晚饭及看演出,关系非比寻常。最近男方还做了保母照顾布兰妮的两个儿子。前天布兰妮在马里布的公路上突然人有三急,只好往加油站借厕所一用,而男方就在车子内静候。另外,有传布兰妮的新曲《Get Back》将在本周送上电台播放。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