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与黎明拍拖轮流付账 最爱画全裸自画像

乐基儿

  “黎明嫂”乐基儿与黎明相恋两年,自爆和男友吃饭一人请一餐,爱在家画全裸自画像。她首度开腔谈男友,发表甜蜜宣言:“好想见到他,好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乐基儿接受《明报周刊》最新一期的访问时,终于松口谈黎明。“和他相处真的好舒服,我很喜欢留意他的小动作,很有趣。”

  现年26岁、在美国旧金山长大,18岁来港当模特儿的乐基儿,两年前开始与大她14岁的黎明谈恋爱。

  谈到爱情观,乐基儿认为,女性应有自己的事业和财政,也不要求嫁个有钱人。

  恋情公开:黎明新欢曝光 名模乐基儿天王家中过夜(组图)
          黎明默认乐基儿女友身份 杜汶泽爆其不再干枯
  热恋趣事:黎明乐基儿酒吧缠绵 连体五天展甜蜜笑容(图)
          黎明被爆闺房乐 乐基儿纵欲30日吸干男友(图)
  怀孕传闻:传乐基儿有孕两个月 巴厘岛黏黎明忘情激吻(图) 
         
黎明女友乐基儿胸部爆涨疑怀孕 秘密就医(图) 
  恋情告吹:乐基儿带男人回家过夜 黎明遭爆料戴绿帽(图)
          乐基儿手腕出现伤痕 疑用刀自残挽救恋情(图)
          黎明乐基儿恋情玩完 经纪人:“割腕”也没用

  “很多事情是自然发生,例如送礼物,不应该要求人送,结婚不应该为钱,我很有信心,因为我自己可以照顾自己。”

  荣升“黎明嫂”,鬼妹性格的乐基儿宣称,和男友却是各自付账。

  “我在美国长大,已习惯同朋友各付各的。拍拖时有时我付钱,有时男友付钱,这样会好一点。”

  “从来没计划过何时结婚,也不担心,适当时便发生,顺其自然。”

  她说,还有很多事要做,计划35岁时有自己的餐厅,写一本关于自己家族的书。

  她坚持,现阶段不会有小孩。“如果真的有了宝宝,我会放弃一切,全副精神和时间去照顾宝宝,做个好妈妈!”记者问她是否有用尽方法避孕。“这些问题太私隐,关于sex的问题,我不答呢!

  她也自爆,喜欢在家画全裸自画像。“知道最神秘的我是怎样的吗?就是在家裸露身体,对着镜子画自己。”

  大方承认隆胸

  乐基儿自认敢做敢认,曾全裸替杂志封面拍摄,也大方承认做过隆胸和还原手术。

  “对于那个手术(隆胸)我一直没有后悔过,也不觉得羞耻,只是当时很想做,但最后觉得work out不到。我有听过别人意见,但不必跟着做。”当了模特儿13年,对于裸露一早就习惯了。“在美国,好多模特儿在后台也是没穿衣,换衣时间太短……裸露拍照也可以,但我不会摆那些推胸、打开脚的姿势!”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