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片场大秀“爱情肌肉”提谢娜张杰脸色突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烨顶着另类“锅盖头”

  黝黑皮肤、健硕身材、另类“锅盖头”,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在电影《硬汉》里的新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还在搜狐娱乐此番赴青岛探班《硬汉》之前,笔者已经听一位电影圈的朋友提起过该片,认为这是一部绝对值得关注的电影,在它的身上,有许多将来注定“火爆”的气质:比如出自真实生活的精彩剧本,比如影片人物身上的独特个性等等,都能令观者过目不忘。

  如此难得的一部好戏,又让刘烨赶上了。

  刘烨出演的角色叫“老三”,是一位退伍军人,脑子有点“毛病”,很像《阿甘正传》里面的阿甘。

但与阿甘擅长的“跑步”不同,这位“老三”,最擅长的却是“打人”。用刘烨的话说:“在这部戏里,一直是我用拳头在教训别人,唯一一次被打,是被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饰演的情敌揍的。”

  什么事都用拳头解决,这不禁让笔者又想起了古龙笔下,《七种武器》里那个同样用拳头办事的“愤怒的小马”,这种类型的人物,混蛋是混蛋了点,但着实可爱,特别是讨姑娘们喜爱。

  为了更加靠近剧本里的人物,也为了“一举扭转”从《蓝宇》开始,到《无极》和《黄金甲》以来刘烨一直甩脱不掉的“阴柔”形象,这次他可谓是豁出去了。

  先不说那个与当红小生形象完全不搭调的“越狱头”,仅是皮肤的色泽,刘烨就没少花心思,并专程为此跑到国外某个小岛上去晒了回太阳。问及他的外籍女友有没有跟随他去完成此次“阳光之旅”,刘烨笑而不答。除了黝黑的皮肤之外,原本有些瘦俏的身材也是个问题,为此,刘烨开始练肌肉,跟武指学拳击,一番辛苦下来,倒也颇有成效。

  这次探班片场时,剧组正在拍摄“大结局”的一场戏,四位“硬汉”主创——刘烨,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尤勇,孙红雷悉数亮相,原本以为我们会在片场看到四个“阳光猛男”,但一走进设在青岛博物馆的拍摄地,却把大家都吓了一跳——他们全部成了浑身是血,躺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的伤兵,一番龙争虎斗的结果,是两败俱伤。

  直到导演丁晟一喊停,那些在地上大口喘气,痛苦呻吟的“硬汉”方才回复了应有的神采。在监视器前看回放的刘烨和尤勇也因此有了一番交谈,话题依旧是“肤色”,尤勇显然对自己黑到发红的皮肤很是满意,认为刘烨晒得还不够黑,并捏着刘烨的胳膊,检验他苦练肌肉的结果。这反倒成了刘烨大秀“成果”的机会,就连导演喊他过来拍戏,他也忙不迭的说:“等等,等我给他们秀完肌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该片开发布会时,搜狐娱乐和刘烨有了一番交谈。话题主要围绕他最近的情况展开,对于这个电影,刘烨表示自己报以了厚望,希望通过对这个有个性角色有个性的塑造,一改此前他在不少人心中过于“阴郁”的形象。与之前一直回避“外籍女友”不同,此番刘烨再面对情感问题,显得大方了许多。表示目前和女友之间感情稳定,她也很喜欢自己苦练出来的这身肌肉,并笑称,她还嫌不够“块儿”,要刘烨继续加油。

  虽然当天笔者见到的刘烨,全程一副阳光快乐的心情,但在他的心底,毕竟还是有一些较为柔软的东西存在。比如与“小魔女”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之间的刚刚逝去的一段旧情,提起谢娜,提起她的“新男友”张杰,刘烨的脸色突然就变了,虽然他演技超群,但在那一刻,任何掩饰都无法抵过一种本能,笔者注意到,当“最近关于谢娜和张杰恋情,你怎么看,会祝福他们吗?”的问题抛给刘烨之时,他的面部肌肉甚至稍微抽动了一下,然后很严肃的说:“如果是真的,那我祝福他们”。

  看来在水一般的“柔情”面前,谁都无法成为一个真正的“硬汉”。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黄秋生 | 孙红雷 | 尤勇 | 刘烨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