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毅有段朦胧感情 《夜幕下的哈尔滨》颠覆旧版

  上世纪80年代,描写抗日地下斗争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风靡一时。20年后,赵宝刚要将这部戏重新搬上荧屏,主角选定了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周杰(周杰新闻,周杰说吧)。目前该剧正在哈尔滨热拍。


  《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塑造了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教师、地下党的领导者王一民、李汉超,共青团员罗世诚,爱国知识分子柳絮影、塞上萧等爱国人士以及爱国的工人、商贩等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据赵宝刚介绍,重拍版将原来13集的电视剧扩展成了30集,添加了很多现代观众爱看的东西。陆毅扮演的男一号王一民在剧中会有一段朦胧的感情。

  陆毅这次扮演的王一民被赵宝刚称为是“双面人”,外表是一个文静儒雅的老师,真实身份是一名地下共产党员,“他这个地下党员和别的又不一样,他是一个很有大侠气质的人,他最拿手的工具是绳索、刀、枪。

”赵宝刚说结婚后的陆毅沉稳了很多,心态也比较好。“我觉得这部戏能让他换个型,以前老是青春偶像,这次让观众看看陆毅的身手,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陆毅的身手很不错的,打起来很干净利索。”李小冉这次扮演女一号,而周杰则扮演日本青年学者玉旨一郎。

  《夜幕下的哈尔滨》从五月初开始拍摄,预计八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李小冉 | 赵宝刚 | 王一民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